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如何避免淘宝图片侵权 .怎样才不侵权

工具/原料

  • 电脑、淘宝、图片

避免淘宝图片侵权的方法

  1. 第一种:方法很简单,就是我们自己照,只要是品牌商授权的,我们就可以自己照属于自己的专属图片。这样就不可能侵权。

  2. 第二种:直接向品牌商要数据包,他授权的,他提供的,就不会存在图片侵权。这些要从品牌商那里拿,或者从经销商那里拿,但是必须保证是品牌商授权给了经销商的才可以。

  3. 第三种:我们可以从经销商那里拿到产品,然后我们进行处理加工,也就是只用经销商的图片素材,处理成自己的图片就可以了。

  4. 第四种:前期我们可以直接用经销商提供的数据包,等有了一定的销量,我们马上请专业的照,换掉经销商的图片,这样买的好,他们也没有办法。投诉一般来自于卖的很火的产品。

    END

注意事项

  • 最好是自己照原始产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7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