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双十一即将来临,我们该如何设置店铺?

很快就是双十一了,一年一度的买主卖主们又集体狂欢起来。对卖主而言,此刻最应该做什么?那么肯定是引流,并让这些流量与商店或宝贝产生关系,可以对产品进行收藏加购,也可以对商店进行点击关注,这是最完美的活动之前的积攒,这样源源不断的积累客户,才能在双十一迎来爆发。


但现在大多数中小卖家所做的只是把流量引进来,让顾客留在后面,或者留回以前对店铺产生的印象,这不能称之为活动前的积水,只能称为日常的积水,到了双十一也不会发生太大的积水,而且现在这个时候流量费用上涨,只是一味的引流而不做好承接,这样的做法是不行的,那么我们怎么做才能更好的留回顾客,实现活动前的积水,来迎接双十一当天的爆发呢?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双十一前关于店铺营销的一些事情吧!

第一,优化产品结构。

购买者通过关键词搜索,第一个看到你的店铺信息就是产品主图。我经常说第一印象很重要,而第一印象主要起着作用。因此在大促期间,我们的主图必须标明我们的活动,而且不同的产品做不同的活动,不同的活动一定会在主图中显露出来。把商店的商品大致分为三类:

一是引流。

首先是引流热卖款,因为双十一当天的转化率特别高,所以前期的流量尤为重要,引流款主要是承载店铺引流的功能,但一般这部分产品的利润不会太高,而且也要保证双十一前的销量不掉的太厉害,所以这部分产品建议不要做太大的促销活动,重点要放在双十一当天的价格上,可以打保价同价双十一,优惠提前购买,买贵必赔等等,重点是要让顾客知道现在的价格和双十一是一样的,双十一前的销量是一样的。当然了,价格也要优惠,比如159双十一本来准备149卖的,可以提前打出这个价格,然后开店设10元的优惠券,一定要用店券的形式,因为店券不算在最低价内。

…………………………

现在的流量越来越难获得,抓住每一位咨询者都很重要,所以客户技巧是淘宝卖家最应该重视的问题之一,今天为大家分享TOP卖家的客服技巧,涵盖了客服全套7个版块的详细资料,100M左右,需要的加我私人微信:taobao8305,备注:客服,送你去。

…………………………


二、活动项目。

二是店内活动款,这部分产品通常销售情况一般,但款式新颖,顾客评价反馈良好,价格和利润都很高,主要是用来做活的。此款商品的重点在于活动力度,因为双十一消费者最看重的还是活动力度,而我们这部分产品的利润足够高,所以完全可以做个让利,吸引更多的顾客收藏和购买,使双十一迎来爆发。要是店里没有这些款式的也没问题,现在重新上架还来得及,上架后做些基本的销售和评价,然后把活动力度画出来,比如每天199元,双十一当天159或139的价格就可以了,记住,双十一一年只有一次,只要你的让利不太夸张,顾客都很喜欢。


三、滞销款。

三是商店的滞销款。滞销款是指销售不出去,又占用仓库和资金的商品。尽管每个销售者都不希望这样的产品存在,但也是每个商店都要面对的问题。而且双十一是我们清货的好时候,对这部分产品我们可以做定时秒杀活动,比如把几件商品做一个秒杀链接,然后在首页做推广,比如每天上午10点,下午4点,晚上8点三个小时进行秒杀,以提高顾客的粘度和记忆力,并清理这部分滞销产品。


第二,优化流量。

说完产品结构优化,流量就进来了。以下就跟大家讲一下流量的引入,我们该如何通过店铺的活动让顾客留着或者回过来。很多活动店都需要我们用软件来完成,淘宝的服务市场有很多官方或第三方软件(fuwu.taobao.com),这些软件在淘宝也不太贵,一个月大概30块钱左右,而我们也只需要一个月。那么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软件呢?正是那种能够帮助店里签单,关注礼包,分享礼包,抽奖的软件。以上所有的奖励都是店里的优惠券,比如现在离双十一还有15天左右的时间,我们可以把店里的优惠券分别设为3天、5天、10天三种形式,优惠券的形式可以是无门槛的,也可以是有门槛的,这些可以自己根据情况来定,这里我要强调的是最后的奖励一点要有吸引力,否则如何吸引顾客每天到店里来签,这张优惠券一定是店里里面拿不到的,只能通过签到来获得。签署协议的目的是增加客户的参与度,提高客户粘性,使客户在中途下订单。


除签到外,还可以设置分享仪式,分享仪式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这项活动的目的主要是以流量裂变为主要形式,通过顾客分享好友来获取店铺优惠券,一方面促进了顾客的下单,增加了顾客的粘性,另一方面也吸引这部分顾客身边的朋友来店,然后再来这些顾客分享或签到,又可以增加这部分顾客的下单和裂变。

这类软件功能种类繁多,价格也不尽相同。下面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这里只着重说两点,对店铺的帮助比较大,我建议大家去订购一些这类软件,费用不会太多,但能带给店铺的效果还是很好的。


今日分享先说这些,其实做好店内活动重要的是执行力,只有脚踏实地地去做,然后通过活动效果做好复盘才能慢慢把活动做得更好,最后祝大家双十一热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80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