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店铺定位怎么弄的?简述店铺定位的常用方法

尽管说现在淘宝上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每天仍然有许多新商家涌入。为了在短时间内赶超老字号,在开店初期就找好店铺定位。怎样找商店位置?以下我将简要介绍几种常见的商店定位方法。

怎样找商店位置?简单介绍常见的店铺定位方法.png。

所谓商店定位,就是要为商店的风格和产品定位。许多新商店风格很乱,就像杂货店。每个人开店铺前都要做好规划,店铺主要走什么样的风格,在风格上保持统一才能留住一批忠实的顾客,店铺标签也不会过于杂乱,淘宝平台会给你分配到更高价值的流量,才能实现一个销量的提升。这样就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对店铺进行定位。


首先是人群定位。

受到千人一面的影响,人群定位主要是与淘宝标签相匹配。假如商店里的人群和标签是最精确的,那么你就更容易被推荐给这个群体。


二是产品的功能定位。

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产品有哪些功能,适合哪些场景。举例来说,例如卖脉动的,需要清楚地了解它是一种功能饮料,

而想要购买它的人都是运动达人,当商店进一步扩大,就可以出售与运动有关的产品,但这些产品都是针对运动的。


三、概念性定位。

概念性的定位最好自己去创造概念,自己去推广,这样自己就会成为第一个提出这一概念的人,拥有足够的话语权,而在市场竞争中,

拥有话语权说明的商店就会成功,但困难在于如何让每个人都知道这一概念,并最终认同这一概念,从而使你的产品得到认可。


四是色调定位。

对产品的颜色我们可以做另类处理,比如只卖白黑调的产品,在电竞椅行列中,有这样的一家店,

它只卖黑马色的电脑椅,而独立专柜的店风,也让它成为整个行业的头号店,所以这一方向的突破也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84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