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商品最佳上架时间是什么时候??

想上架之前,先想想宝贝上下架的规则。

上架周期为7天,这个大家都知道。那么就需要知道上架时间和宝贝在搜索排名上有很大关系。

假如今天中午12点我们上架了一款商品,此时他的搜索排名在最后,那就等到第六天快结束时,商品搜索排名才是最高的。即时间越接近下架时间,排名越高。


什么时候淘宝商品最适合上架?

我们要看行业大盘一周整体数据指数,一般女装、男装等行业,一周7天访问量最多,周1-5访问量最多,周六访问量最少,3周最多,所以我们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宝贝上架。


什么时候淘宝商品最适合上架?

布置商品时,按此原则去上架商品。天天上架商品,这样可以保证7天后每天都是快下架的宝贝,也就是排名最高的宝贝。针对高峰时段合理安排上下班时间,如星期一上2班,星期二上3班,星期三上4班,星期五上3班,星期六上2班,星期一上1班。

注:请勿将商品全部上架一天,否则6天内流量将非常小。


什么时候淘宝商品最适合上架?

下架周期决定之后,就得看商品在当天的哪一点来上架了。正常行业的高峰期在一天的上午9-11点,中午3-5点,晚上8-11点。从而使三个时间段能够上架商品,并能根据时间段和商品数量进行平衡上架。


什么时候淘宝商品最适合上架?

但是晚上8-11点这段时间是最高值,因为这段时间点很多人都是临睡前有空余时间才会去逛淘宝。

除保健品外,保健品等特殊行业也不例外,适合晚上12点后上架,因为此时正是浏览的高峰期。


什么时候淘宝商品最适合上架?

所以按照这条规则,我们得到了一个最好的时间节点,每周3晚9-11点。此时可以上新我们测出的爆款宝贝,这样有利于新产品的快速升级。


什么时候淘宝商品最适合上架?

把握了这些规则,相信你一定对上下架的问题有了自己的答案,那就快点行动起来,相信你的货物经过自己操作也能大卖。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8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