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打造手机淘宝转换率高爆款

众所周知,主图基本占据了第一屏的很大一部分,位置占据了第一屏的上半面,视觉冲击力、吸引力都很强,另外从无线端的设计体验来看,与查看详细信息页相比,用户浏览主图要方便许多,由于主图不吸引人而直接关闭宝贝链接的比例也在增加,因此,从无线端的设计来说,主图不仅要具备引起用户兴趣的传统功能,而且要具备逼定用户下“详细信息页”的新使命,因此主图应该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第一幅图画高质量、主题清晰是对产品的最基本要求;

五主图逻辑思维、次序搭配也越来越重要,在主图设计时,我们的重点也应其作用的转换而优化,无线时代的主图设计应转向详情页思维角度,既有实拍图也有价值点介绍,还有放心承诺,还应增加促销信息,详细安排可参考以下,个别类目可根据自己的类目特点进行调整:首图还是遵循简洁和吸引人的原则,2-3图放置产品细节图,添加价值点,第4屏放置促销信息逼定客户下订单,最后屏放置购物承诺,无理退货等;

在设计主图的时候就应该考虑无线端的显示特性,比如无放大镜功能,要考虑字体大小等等。

无线端的第二个屏幕。另一个需要向您详细说明的是无线端的第二屏,如下图所示:

如上文所示,无线端的宝贝连结第二屏包含几个因素,第一是产品的评价标签和代表性评价,评价标签来自于以前购买顾客的评价内容关键词提取,系统会根据顾客评价提取出更多的评价关键词使其出现在该位置,从而使顾客能够快速熟悉以前购买顾客对宝贝的购买或使用体验,评价关键词、差评关键词都有可能出现在评价标签词中,对此进行如下优化:


一、产品质量、服务水平是根本,要长期发展,还是需要在产品、服务上下工夫,好的购买体验,使用体验,自然会带来好的效果;


二是以印制优惠券的形式,随包裹一起寄送,提高顾客评价热情,增加评价基础,以获得更为客观的评价标识词;

从标签词中,找出自己在产品或服务过程中的优势,继续发扬,找出不足之处,加以改进和优化,这也是评价标签词的重要作用,可以让我们了解客户的需要和不足之处。

“物流速度慢”的问题,作为店铺经营者应该找找原因,是因为选择合作快递的原因还是因为工厂的原因,

以使自己的物流服务能得到提升,还有一个例子,卖家是做键盘膜的,经营一段时间后发现“太薄了”进入了评价标签,

这就是典型的顾客槽点,因为薄并不影响顾客使用,但如果在评价时出现,给未下单的顾客的感觉是这个键盘膜太薄了,

这个卖家反而修改详情页,将薄作为自己产品的第一卖点,从此评价中再也没有说“薄”的问题。

与PC端不同的是,WiFi端仅默认显示一条评论,

那么什么样的评价才能默认出现在这个位置上呢,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评价账户的质量,如信誉等级,vip等级等;

b:评价丰富度,包括评价字数、有无买家秀等;

浏览次数,评论,点赞数也会影响排名。

要做到这一点,我们还需要在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吸引客户的评价热情和评价的丰富性。

第三个要素就是“问大家”,这也是淘宝的一种方法,让没有下订单的顾客可以迅速地了解产品的状况,如下图所示:

其特点是,未下订单的顾客可以提问,然后“买主”就可以回答,但并非所有买主都能回答,为了防止欺骗,淘宝会随机邀请其中的一位买主回答,而不是全部。我认为大家都比较聪明就应该有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但是同样我们可以把它作为我们和买家的窗口,就像市场调查一样,去发现产品以及服务的优点和缺点,因为我们的不介入,单纯的顾客与顾客之间的沟通,结果会更精确,顾客也会更多,从而在顾客的操作过程中指导优化方向。


三、商店DSR问题。

这个大家一定要平时观察一下,不要让自己的DSR分数变绿,在监视的时候除了自身的服务做得好,不要让自己的DSR指数7天内一直是下降的,这样会比较危险!现在许多买家都会来看一下这个,因为在买家眼里毕竟是很过关的反映:宝贝描述,卖家服务和物流服务三个很重要的指标,对转化率的影响越来越大!

当然手机淘宝详细页面我们也是需要做好的,今天就不单独说了,这篇分享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只是再次提醒一下没有做好手机淘宝这些方面细节的掌柜,引起重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8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