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创建淘宝直通车?

多人在进行直通车推广的时候都会创建属于自己的关键词词库,这样也方便在进行测词的时候拿出来重组,可是对于新手而言,可能还没有具体的创建词库的思路,下面就为各位介绍。

建立词库,主要有两个步骤:收集淘宝直通车关键词和整理关键词。

买家直接在搜索的关键词:PC/手淘下拉框。

2、快捷找词:直通车推荐词。

3、生意参谋-流量纵横-来源分析-选词助手。

4、生意参谋-市场行情-搜索洞察-搜索排行。

5、生意参谋-市场行情-搜索洞察-搜索分析-相关分析。

6、同行词:生意参谋-竞争情报-竞争商品-竞品分析。

7、TOP20万词表,这个需要各位平时多积累,跟同行多交流。


好的,以上就是一些收集关键词的主要渠道,当然还有其他的找词渠道,也可以自行操作。

找到关键词之后,我们要做整理。整理的目的是,在用词时,可以做到快,准,狠。


依据什么原理?

那么我们整理分类关键词的依据是什么呢?

1、根据数据大小分类。我们先根据展现指数,分出类目大词和长尾词。

2、根据主关键词分类,比如,您的产品可能有两个或几个主关键词,如运动鞋,跑步鞋,休闲鞋等。

3、根据属性或使用人群分类,如钢琴,有初学者,专业,幼师,等等几个使用人群。

整理好后,我们可以分析它们的各个数据,然后根据不同的计划去使用。下一期图文我们将介绍关键词的数据分析及使用。

创建直通车词库也需要学会相关的技巧和方法,同时也要掌握选择关键词的依据,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帮助各位创建高质量的词组,上面就是具体的方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忙大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8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