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拍摄技巧!拍摄教程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该如何给宝贝拍摄,拍出好看的照片


1.

备好照相机。

先告诉大家,尽量不要用手机拍摄,有人说我们苹果6s,像素应该可以吧,其实稍微懂点的人都知道,像素不是决定照片清晰度的关键。希望照片清晰明亮,请看照相机原稿的感光尺寸。这个好一点的卡机可以秒杀手机,建议大家都用相机,如果是单反的话,一定要用卡机!

淘宝网宝宝拍摄技术宝贝图片拍摄网店教程。

2。

拍摄环境的准备。

硬条件:光线好,环境优美。

大部分时间我们周围的光线都是不足的,此时除了提升相机的曝光外,还可以在光源上想办法,一般我们可以使用柔光灯,或者使用专门的摄影棚。比如下面小编也是从专业摄影组合入手(超简单,不贵,130rmb)。需要左右光源,然后再拍摄。

淘宝网宝宝拍摄技术宝贝图片拍摄网店教程。

3。

有关光箱的选择。

假如您要拍摄的物品是非常小的身体,此时就不必去摄影棚,使用柔光箱即可拍摄。正如图3-1所示,正在拍摄的是一个手镯,只需在柔光盒中放置垫纸和小道具,然后打开灯,将宝贝放在里面拍摄即可。光盒的价钱也不贵。

淘宝网宝宝拍摄技术宝贝图片拍摄网店教程。

4。

实物拍摄的服装类。

有些成衣类产品,必须要有真人拍摄。试着不去盗用别人的图片,一般淘宝发现图片盗用后会对店铺进行处罚,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店主宁可花钱找模特也不愿去盗用别人的图片。真人真事的拍摄方法与一般的摄影无异,但一定要对产品细节进行特写。

淘宝网宝宝拍摄技术宝贝图片拍摄网店教程。

5。

精通摄影技巧。

以上步骤都已注意到,此时需要学习拍摄技巧。通常光强较强的情况下,我们拍摄的照片并不难看,如果你更追求好看,可以多去专业的论坛学习,或多看看照相机的使用说明。小编通常用近距离拍摄的方式为宝贝拍照。

淘宝网宝宝拍摄技术宝贝图片拍摄网店教程。

6。

恰当的后期处理

淘宝宝贝拍摄技巧——拍完宝贝后,一定要知道如何后期处理,后期处理我们以明快亮丽为主。但注意尽量保持原色调。尤其是服装、布料等产品,如果您为了追求图画好看,改变了宝贝的颜色,可能会引起买家的不满,给差评。

用照相机拍摄,尽量用rgb,色差小。

淘宝网宝宝拍摄技术宝贝图片拍摄网店教程。

END

注:。

淘宝网宝宝拍摄技巧宝宝宝图片拍摄网店宝宝教程。原始体验,感谢阅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97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