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搜索推广进阶!优化店铺人群

拼多多推广方式不外乎两种,一种是付费推广,另一种是免费推广,但不管哪种推广方式,最终的目的都是为店铺引流,

帮助店铺提高客流量,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付费推广中搜索推广,

这相当于我们需要花钱去购买流量,所以大家或多或少都要对拼多多的搜索推广有所了解。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搜寻促销法最适用于新店新品的促销。今天我们来谈一谈开搜索车的想法。


第一,搜索权重的构成。

(1)GMV,即坑产。

近1天GMV值:权重最高,按每小时GMV值排序,较大类有波动。

GMV:近3天来的权重非常高。

(3)GMV近7天:略微加权。

GMV:将近30天的时间:几乎没有权利重。


二、点击。

根据点击次数,拼多多平台会判断你的产品是否适合这个关键词。点击次数行业平均值是衡量排名高低的标准。超过行业平均排名靠前,反之则低于。

通常情况下,3%的点击率可以达到标准。即您的关键字点击率低于3%就可以优化。


三、转换率

转换率也要看行业标准,访客数量,支付买家数量,转换率等几项数据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换手率一般达到行业平均水平1.5倍就算是优秀了。


四、有效销售量:这一点很重要,有效销售量可以加权。

但有时,我们会发现,有些产品的销售情况与自己的产品差不多,却在自己的前面。

因为搜索在查看销售量时,不仅要查看销售量数据,还要查看该销售量的id在整个平台上的购买行为。


五、产品分类属性一致性。

关于标题,分类,属性相关性。如果您的产品已经做好了以上几点,那么搜索排名自然就会上升。

如何对商店人群标签进行优化?

因为既然讲了如何优化店铺群体标签,首先要判断店铺群体是否精准。这个里面有三个方向大家可以去验证自己店铺的人群标识是否准确。

②点击次数高于同行平均次数;

其实这很好理解,只有对产品感兴趣的顾客才会去点击产品的创意图,如果点击率连同行平均数据都达不到,如果创意图没有问题,那就是商店里混乱的人群标签,导致PV值下降。

2大众看穿。

大家可以去自己的店铺看看主要来店的来访者,以及成交的来访者,如果彼此一致,证明人群是精确的。

③观察同类商品的定向人群数据。

假如我们这一群体的点击率高,不仅说明自己的产品在同类产品中有竞争力,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反映出自己店铺的人群是否精准。

别以为点击次数仅仅只与我们的创作意图有关,这就像是向和尚推销梳子,即使梳子做得再精致耐用,和尚也不是产品的受众,也就是说,即使曝光,也不会再点击查看。



那么我们如果发现自己的店铺群体标识混乱,该如何优化?

事实上,拼多多自开始从小程序转向APP端以来,一直在进行个性化的展示。也许你会说,低价吸引了一大批顾客,如果这样想的话,真的会进入自己的思维圈。

冲低价而来的人,只是订单的决策周期变短了,但实际上会比高客单更容易进行比较,看这很便宜,但只要用心去找,一定能找到比较便宜的。

小结:金九银十双十一,旺季已至,现在正是考验经营布局的时候,希望各店能大卖。

商店问题多种多样,我们要分享和学习的不仅仅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还有解决问题的思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05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