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简单几招教你如何快速提升直播间人数!

“双十一”预热战即将打响,现在正是收看直播的最佳时机,今天小编就教你几个小窍门,不用花太多时间,教你快速提高直播间收看人数。


一、模仿大主播的现场表演。多位知名主播在淘宝上有着非常鲜明的个性,这也是吸引观众的魅力所在。

 仿效他们的话术和风格,是因为他们的经验经过市场验证,是比较接近大众口味的经验,除此之外,

 这样做也是直接跨越了观众接受新鲜事物这一阶段,所以找4~5个自己喜欢的主播,取他们直播间的精华为我所用,就是其中之


二是运用黑科技手段提高电视直播室的知名度。这一点我就不多说了,现在几乎没有人不shua,但是作为卖家而非网红机构,

我觉得其实我们没有必要jishua这样的东西,业绩是多少自己转多少,上面没有客户,没有必要自欺欺人。

补充流量和海淘流量可以在评论区shua真正的帐号,至少可以被官方判定是真正的帐号,这种黑科技还是有点作用的。

三、人群定位问题。淘系再怎么玩儿也得是垂直流量,大家手机里的超级推荐或者正在直播没几个是靠人气推荐进来的,

 第一次做直播的都有,所以说机会还是比较大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官方和观众了解我们到底在卖什么,要卖给谁。

 这一问题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很多人都搞不懂,比如“女鞋淑女”和“女休闲鞋”出来的全是两个效果,品类细分这块比我们想象的要细。


四、改进直播节目。有一次,有人问我怎样才能感觉到现场自己一个人在说话,很难坚持,事实上,官方已经向很多用户推荐过你的直播间,

 但人家没有点进去打开,不是封面图有问题,就是标题没有吸引人点击的元素。因此做套系直播和其他直播内容制作是一样的道理,你可以找一家网红公司拿经,玩还是营销。


五、积极保留粉丝。事实上,绝大多数淘系主播的有效粉丝也不到十分之一,观光客很多,能够长期下订单的也很少,这涉及到转化率问题,

 如果你的直播间吸引不了那么多粉怎么办,那就提一下转化率,同时心态要改变一下,你只有十个粉丝,但是你要记住,

 十个里面有三个下订单,比100个中的一个强多了,和粉丝做朋友,加个微信什么的,心态问题要解决。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0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