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真正做到超级推荐低价引流的秘诀?

超推荐为什么还要拖价!


一、前期无规则投标:

许多朋友在计划权重较低的时候,为了能够尽快得到可观的表现,盲目地选择抬高出价,以解燃眉之急,这也直接导致了PPC的高居不下,ROI持续低迷的情况发生。


二是资源位的不合理分配:

目前的超级推荐虽然算不上是什么新兴产品,但你研究的不透彻就不能灵活运用,也不能从中获利。

资源型产品的特征不同,操作上一定要有侧重,否则在应用中,资源型产品无法与产品属性、购买者心理达成一致,将导致最终反馈效果大打折扣。

下面简述资源位的基本情况:

②猜你喜欢主页上的资源,买主的心理是“逛一逛”。因此流量大,点击率高,但收藏者加购数据一般,转化率相对较低。


第二,猜你喜欢买资源,买主的心理是“货比三家”。因此收藏加购数据较好,但点击率和转化率波动较大,在活动预热期可以加大投入。

③猜你喜欢资源后买,买主的心理是“买了还想买”。因此可以跨类目拉人群,流量大,人群比较杂,收藏加购数据一般,点击率较低,但是转化率数据比较高。

下面这些是影响超推荐拖价的关键因素!



一、产品所在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您在做推广优化数据时,一定要弄清楚,任何调整都离不开产品所处的行业市场这一大环境,而优化调整必须是通观全局的,而不仅仅是单看一次数据即可。

请举例说明如下:

您所在行业的PPC平均价格为5元,您说太高烧不起,只能接受1元的PPC。所以你在心里有了一个清晰的目标,开始了一系列的行动,比如降低报价,减少投放等等,PPC这个数字是理想化的,但是你的其他数据,比如显示,点击,转换这些将永远不会重现。长时间的低迷数据,会直接导致你的店铺商品流量减少,帐户权重降低。是这一结果,还是你一直在追求的?

我们是要把PPC降下来,但是必须要结合实际情况,毕竟引进大量精确流量,带动店铺产品销售爆发,才是我们做推广的初衷,对不对?


二、点击数:

图画创意:图画要清晰美观,有明确的卖点,布局整齐。超建议创意图最好是单独设计,与汽车图相比,直通车与超建议展示位置不同,在超建议展示位置上这种高点击率的图未必适合超建议。长图创意必须添加,这样可以提高点击率,创意万花筒必须打开。

B.人群的精确度:超级推荐的展示方式不同于直接展示,直接展示是搜索展示,而超级推荐是当买家没有特殊的购买需求时去展示的推荐方式。因此,如果您的人群不够精确,将导致产品白白呈现,而不能准确地进入店铺。

③定位人群和资源:这一点是否选准了,出价溢价比例是否通过了测试,是否具有获取高质量流量的能力。


三、点击数量:

在超级推荐的基础上,我们进行优化调整,这并非凭空想象,而是基于有效数据。

假如您的账户获得的点击率很小,那么说明您的计划权重很低,累积的数据还没有可参考的参考值,无法正常地开始拖拽价格的操作。

超推荐拖价法!

一、拖价条件:

1.超推荐帐户的权重足够高且稳定。这种无礼的行动极有可能直接拖垮计划。

其二,消费速度快,日均限额设定不低,但不足以烧一天。点击次数也许很多,但权重到底累积了多少呢?

③同一时段的表现数量明显高于前一天的表现数量。展示品增加了,权重是否提高了?


二、拖价的次序:

首先以时间折扣法快速拖价,然后以目标人群拖价,再以资源位溢价做精细调整投放位置。

时间折扣拖价:

拖车时的时间折扣,会影响整个计划中的单位出价、单位智能出价、群体定向出价、资源位溢价。这就是所谓的“总按钮”。

每日1次的频率。拖车费控制在5%以内。

这款产品一般都是在前期使用,因为前期有很大的降价空间,后期就不适用了,因为后期PPC要开始精细操作才能平稳降价。

4.定向人群拖拽:

有针对性的群体拖价,不仅会影响群体的出价,还会影响资源区的出价。

推荐的方法是根据每一个目标人群的数据反馈,分别对每天1-2次的频率进行调整。拖车价格控制在5%左右。

5.资源位置溢价拖车价格:

资源位溢价拖价,频率也是每天1-2次即可。拖车费控制在5-10%范围内。

6.注意事项:

②超推荐有一个冷启动期,所以刚开始数据不理想是正常的,不要因为这种现象而开始放弃操作,质疑操作。

b做拖价,必须对数据进行严密的监控。绝不能出现日限额低于下线的情况,总花费可以递增或不变但不能减少,这样PPC降低了,显示点击的数据才会增加,呈上升趋势。若在拖价过程中,出现表现严重下滑或无表现的情况,则应立即终止拖价,并立即恢复拖价前的价格,稳定几天后再试拖价。

(c)严格控制拖车次数和拖车频率。拖价动作要慢,急于求成很容易导致前面的努力全部白费。

举出一些例子,谈谈思考的过程!

做单品拉新:1

需注意的是,PPC高击打低购买成本。

优选方向,确保图片创意这一点击率很高,再增加展示量,强化标签,精准投放,扩大当天限制。


二、做单品收获:

有需求的话,高转换率高ROI。

优选方向,适当调高出价,增加日上限,让产品积聚足够的数据量,然后优化图片创意,突出优惠活动力度,针对竞品精准打击,抢流量。


三、做低价引流:

必要的,高点击打低点。

优选方向,必须先多计划操作,增加显示量,优化图片创意,后期再扩大日均流量,重点维护优选计划。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0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