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想要提升权重又想刷单该怎么办?淘宝刷单

淘宝刷单是不允许的,被抓到就会被惩罚,但是刷单也是商家都默认的一种推广营销方式,毕竟短时间内提高店铺信誉度和评分是很难做到的。而淘宝刷单可以提升我们的销量、提升排名,不过,也有很多卖家发现,自己刷单的效果并不理想,这是怎么一回事?其实,这是因为我们没有掌握好正确的刷单技巧,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快速提高权重的刷单方法。

首先是淘宝刷单关键词的选择,淘宝刷单选择关键词很重要,直接影响到你刷单的最终效果。所以淘宝商家在发布任务的时候,一定要设置好关键词。因为一般淘宝买家购物都是通过关键词进店的,我们要根据买家习惯用的关键词去刷单,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关键词的权重,提升宝贝排名,才能让更多的淘宝买家通过关键词找到我们的宝贝,最后转化宝贝销量达到盈利的目的。这也是我们刷单的最终目的。所以刷单是的关键词的选择最为重要。

要做好收藏加购,淘宝刷单的时候可以让刷手做好收藏和加购,收藏加购比较多的话,淘宝会觉得你的宝贝是受欢迎的宝贝,也会增加你的宝贝权重。但是也不要所有的刷手都收藏加购,可以有一小部分任务不要收藏加购。就像来店里真实浏览的淘宝买家也不会每一个看过都会收藏加购的。我们要做的自然一点。

刷单的时候,浏览的时间也是很重要的,这也是特别稽查系统会检测的一部分。有很多刷手投机取巧,会缩短浏览时间,这是不可以的,一定要浏览到一定的时间,货比三家和浏览副宝贝的时间可以短一点,但是浏览主刷宝贝的时间一定长。至少要5分钟左右。

旺旺回复速度,淘宝卖家的服务也是淘宝检测的一部分,淘宝刷单过程中的旺旺假聊回复速度也是有考核的。如果我们没有时间及时回复的话,可以设置自动回复。有旺旺假聊的订单比没有旺旺假聊的订单能更好的增加宝贝权重。所以不管是刷单还是不刷单,都是要做好旺旺聊天的回复速度的。

人群选择

现在流行的一个误区就是找亲朋好友帮忙,美其名曰:真实!真的真实吗?现实中的朋友真的与你没有一点交集,他替你买过东西吗?你们之间转过账吗?你心仪的商品发给TA看过吗?你们的IP地址是不是仅存在小范围的不同?需要思考的问题太多了,这些你都思考过吗?

相反,网络上人更“真实”一些,通过网络上各种卖家群、通过网络上各种QQ群微信群、通过关系链比较远,从未现实交集过的朋友。方法很多,如果你真心找不到非要找现实朋友,那么好吧,至少等你们180天没有联系过之后,为什么是180天?你只需要记住就可以!

淘宝刷单可以有效帮助提高产品的排名,但是,如果刷不好,则会出现适得其反的效果。根据淘宝刷单处罚条例,对于刷单者,将会给予扣分降权处理。因而,如果没有掌握好刷单的技巧,建议大家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刷单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07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