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想要流量暴涨?你的新品是这样做的吗

人们首先应该知道,淘宝的机制是依赖单品的数据效应来判断宝贝的质量,然后再给予更多的曝光,很多人都认为排名越高、店铺访客越多,大家要注意一个点,淘宝给的从来不是访客,而是曝光量,这很重要,为什么?由于这里的点击率是很重要的因素,影响转化率的主要因素只有两个,一是主图,一是产品样式,这两个做好了销售那些影响就很小了,今天就给大家主要讲解一下商家最关心的测图测款。

一、那些新产品需要进行试制。

二、如何算款。

三、如何绘制地图。

什么新产品需要试一试?

第一,必须清楚,并非所有产品都需要测款!

以前有些商家,困惑不解,不知道在哪学过测款,然后不管什么产品,上来就是测款…

记住:只有非标品,需要量款!

怎样判断?在淘宝上搜索你的关键词,如果买家在搜索这类产品时,特别关注它的外观,或者说,外观是买家决定是否购买某一产品的重要参考因素,那么,好的,需要测试一下!

举个例子:如图,我搜索女鞋,一般购买者都是观察和关注产品的外观、款式等,这种产品一定要测款!也有许多类似的东西,如衣服,帽子,茶杯等。

相反,每个人都不会关心你的产品的风格和外观,例如一些典型的标品,品牌产品,以及一些销售卖点与外观没有直接联系的产品。

比如:卖茶!

茶叶是一种功能性产品,注重的是品牌,口味,和它的生长情况没有多大关系!所以,卖茶的,根本就不需要算钱,这就是结论!

因此之后大家要注意,并非所有的产品都需要测款,大家应该先认真观察自己的产品,不需要测款的产品你拿去测款是没有意义的。

二、如何算款。

先把标准方案定下来。

在此详述一下,每日额度根据每个人的店铺预算而定,简单来说,就是一天烧的越多,测得越快,投放方式选择标准,只投淘宝站手机端的标准。

选地一定要选5-7个点击率最高的省份,这样检测出来最准确。除了1-6点时间溢价降低,其他时间都可以暂时不动,然后拉几个符合产品关键字和店铺点击转化率高的人群。许多商家不知道测款到底要多少才准确,今天告诉大家,只要一天能有结果,只要点击量过百或展现量上千就可以确定。

一旦超过或接近同类精品收藏量和增购率,即为潜在爆款。

三、如何绘制地图。

图表的核心就是点击率,因为只有好的点击率可以给你的爆款加分,无论多好的风格,如果点击率起不了作用,那就是扯淡。先决条件必须是已测得好图,才有必要去测图,要不就是老品为了更新主图,优化,这些都可以做测图。

精品图画的标准是图片点击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5倍以上,主页流量要求普遍较高,所以大家一定要把点击率做好,才能事半功倍。

测绘法与测款法的方式基本一致,都是选择行业内的高词量和人群,显示出过千,点击过百。我已经教了你们刚才具体测款的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0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