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运营的方向是什么?该怎么找

标志影响显示范围,精确显示大于一切。

预测到2020,我认为标签的权重会更大,未来3-5年淘宝将深入挖掘标签是一个重要方向。2018年所有工具的升级版都是围绕人群标签进行的细分升级。后边的肯定是机会群体,关键字的机会蓝海将成为历史。

真实的区别,区别对待,以及避开强大竞争者,都会被人群弄乱。

基本群体包、达摩盘群体包、系统推荐群体包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出价将会越来越高,成本也会越来越高,真正的机会就是目标群体扩大和质量扩大。只有这样人们才能真正避免竞争。

预计2020,任何流量放大端口,都不能再用于强化购物意图和坑产。

商店的人群画像决定了人群流量的大小和准确性。后一优化工作,从布局关键词,单品,类目都要围绕“人群”去布局。

专注于店内“人群”的“店内人群画像才有未来”。

千变万化的千变万化的影响越大,关键字和坑产的影响权重就越小。

无论收费还是免费,所有流量端口真正优化的是“人群”即人群标签。群体标签的准确性和强度会影响所有端口流量的爆发。

并非你认知中的坑产因素

凹坑只是一种反馈给精确显示,做到精确显示,自然会有比较好的反馈。

正常的点击和转化率将得到稳定的保证。

预测2020年时,我们第一个要改变的思维方式是从流式思维向转换式思维转变。

实际上,影响你展示价值的是标签,而非关键字排名,更非坑产排名。

假如大众标签错了,显示价值就会很低,人错了,就是你的购物意图模仿得再精确,也是对牛弹琴,最后流量就算爆发也会转化不好。以上{引子}案例就是最佳例子。新款初期的所有优化,都应该以如何锁定展示范围、测试流量成交方向和人群标签方向为基础,通过搜索关键字布局和人群标签布局,以及真实购物需求和意图人群,重新勾勒和强化人群标签,让展示更加精确。

展望2020,基于我们对淘宝规则的深入研究和思考,利用标签价值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行业:“鬼魂型高价值流量闭环链系统”。

即利用“千人千面”的影响越来越大,标签的权重越来越高,标签锁定显示范围影响精确显示的能量越大,这样就需要对高精准人群标签进行布局,从潜客、新客、老客人群流动的过程中进行病毒式传播,从标签流动中进行有效收割。

最大限度地利用流量推荐机制千人千面:截取高度精确的意图和(人群标签图像)显示数量。

在高价值流量人群中拦截转化流量。

拦截最优人群画像下不该丢失的订单。

将潜客、新客和老客构建成流动生态链,圈定更加精准的人群,收获更加核心的高效转化人群。

根据标签的权重值,在这高流量值的闭环链中起到更大的作用。

“千人千面”效应越强,标签权重越高,高流量值的闭环链越有意义。

闭环设计以标签流为基础,以人群流动为基础,实时展示病毒式跟踪。

因此:我一直强调“所有的流量问题,都来自于标签的流动和人群的流动”。商店的用意和标签都可以模仿,但新老顾客店里的人影你是模仿不了的,过度的干预只能影响到你的人影。

幽灵式高流量价值闭环系统是我们在2019年向线下会员讲的内容,今天第一次揭秘他的概述和基本实现原理。

高价值闭环链,我认为,集中优化“精确展示”以实现后续高价值流量爆发,成为未来3-5年的核心运营理念,达到2020。接下来市场上会出现更多的这种流量闭环,那就是流量闭环课程。今日敢说敢做,早说早做,考虑到2019年中小卖盘难以生存。这种高流量价值的闭环系统是一条生态链,一旦建立一定会长期受益。

该系统基于PC端和无线端两种平台布局,从购物意图和商店人群画像两个方向展开:“圈人”和“收人”。

但当产品运行周期改变时,每个按钮的背后又会产生完全不同的逻辑。

打好这套游戏需要的不是技术,而是认知层面和商业逻辑。

没有技术缺乏,也没有好的方法缺乏,但真正解决你的问题的永远是那些技术和方法。

取而代之的是你的深度思考和对业务逻辑的理解。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09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