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钻展明心,超级钻展!!

归纳为三点:玩法更加多元化,场景更加丰富,操作更加高效。

一:策划。

消费圈的运作

此前全店计划单品计划都被取消,单品计划被完全合并到超级推荐计划中成为历史。如今,这一圈层项目有点像超级推荐,将未知、泛兴趣、兴趣人群打包包装,这一消费者圈层运营我们可以理解为之前的“系统托管”,但之前的“托管”都是那些与商店有关系的人,没有将人群分层,现在将人群分成三个自动投放圈,对于标签显著而精确的商店来说,这简直是神器,一键智能投放,解放双手。

不知名的人探索

用算法挖掘出那些没有在这个类目中有任何联系的人,但也没有乱投放,它是由算法支持的,比如系统知道你购买了叶酸,知道你正在准备怀孕,接下来可能会为你推荐奶粉,童装,等等,而不是推荐那些让你怀孕的避孕套。

泛利群推出全新产品。

在这个分类中有过互动但并没有在店里发生过联系的人群进行拉新,这个场景我们以前熟悉,但现在是由系统封装的人群,系统去拉新,解放双手。

利益集团的收割

这是和本店有过关系的人才会去做投放,如果本店人多了,这个功能就很好了。

定制的投射。

定制模式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可以理解为手动挡,作为一个老手,我还是比较喜欢玩手动档,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才能体验驾驶的乐趣。而自动投掷并不适用于所有的类别。

二:取向

相对于以前,现在有了更多的定向比值,粒度更细,这意味着测试成本更高。阿里妈果然是圈钱的小王子。

内部还使用了一些品牌数据库的标签,将达摩盘的常用标签集成到了一起,即不再需要打开达摩盘才能使用达摩盘的部分标签。

此处要注意的是,一般人群和较多人群内的人群圈选逻辑多选都是并集,如果用以下人群限定,则是取上取下。

三是资源位置。

还可以系统地对站内资源位进行优化,会智能地选择阿里系的首焦资源位进行投放,如手淘首焦,天猫首焦,WAP淘宝首焦。

如今站外资源位都被打包成流量包,再也不需要去单独测试资源位,虽然简化了流程,但看不出哪个资源位更好,相同大小的创意在不同资源位上的表现不同,因为不同资源位上的人群不同,这一点也不好。

四是创造性。

创新成分也越来越丰富,实时动态成分,聚划算动态成分,直接有效地提升创新点击率,为直播间和聚划算大促引流。

第五,报告。

报告还把圈内运行的情况分成了几个部分,告诉你圈内应该关注哪些数据,以前在投放时可能很多人每天都盯着的是ROI,比如现在圈内未知人应该关注的是圈内未知人的流转效率,圈内未知人的投放是否流向了兴趣人群,回访量回搜量这些数据。回访率、回查率等数据也可派生出来。用于判断未被发现的人群是否达到预期的效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0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