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我们来告诉你直通车掉权重的秘诀!!

要不要乱花钱瞎烧,而是要先把心定下来,好好理清思路,考虑清楚逻辑。

计谋要准,思路要准,任何时候都有赚钱的机会。

(1)为什么落幕的总是你?

如一开始所说,今天有人烧掉了,几千次点击,可能带来数万的自然点击量,但第二天却突然断崖下跌。

此时,需要做的是逐个核对自己的数据。看是否出了什么问题。更不要把自己搞得一团糟。

需要检查哪些内容?

②点击次数减少了。

B点击转化率下降了吗?

若以上两项同时下降,说明你的权重下降了,所以点击次数不会太多。

那怎样知道自己的直通车权重呢?

换句话说,我们的直通车权重从何而来呢?

下面是两组数据,请大家牢记在心。

①在开车前,要保证有高的点击率和高的击量,后面才有可能烧起来。它就像是存钱,你每天存的钱越多,那么积攒的基础就越大,可以赚到的钱就越多。

②晚开,遵循“8+2”规则,这是怎么解释的?

也就是说,点击次数+点击次数占权重的80%,点击转化率占20%。

此点也是需要牢记+牢记的。

例如,你前面烧过,点击量上升,点击率上升,但不进行点击转换,那么你的点击转化率反而降低,最终低于行业平均水平,那么你的直通车权重将立即下降,点击量也将随之下降。

能这么说吗?

那么,怎样防止自己的权重被丢弃呢?

众所周知,直通车开得好,可以带来源源不断的自然流量,配合着拖拉价格,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可以让商店有利润,这样就是理想的直通车运营,实现了直通车变成钞车。

但,现实往往很残酷,很多人开车,一直拖着不走。扣除的费用多得可怜。

为何不能拖后腿呢?如何将价格拖到一边,并保持高点击率和高转化率?

在此我们需要记住一个核心:

直达拖价操作的核心是:一边加权一边拖价。

怎样才能理解这些?

那就是说,如果,你的直通车没有加权,或者权值一直没有提高,那是不可能成功的。

只需要在操作权重的同时,不断地拖拉价格,就可以使价格下降。

这样的话,有人有点晕,不显示,不点击,不点击,更不转换,不转换,如何提高权重?没重量,更拖沓,这不是个循环么?

因此我的文章就是教大家理清思路,不要陷入无止境的死循环。

怎样离开?

非常简单,你要记住,拖价的核心是边加权边拖价,然后你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将加权加起来。

如何携带?

关键字计划

是啊,最开始的时候不会马上玩网盘拖价,我们要先通过关键词规划,把权重加起来,有了稳定的点击量和点击量后,慢慢的增加点击量,让点击量和权重互相正作用,你涨我就涨。

这里有一个关键点,当然,点击越多,PPC下降的速度就越快。假设您的点击率至少要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下面我将这些要点整理成思维导图,方便大家浏览总结。

㈢那么,具体应该怎么做呢?

开通运营并不意味着所有这些流程。

这是一些练习基本功的动作。正如课本上写的卖油翁故事,练多了,练多了,就熟悉了,“钱眼滴油”。

大家练习到闭眼都知道直通车需要这些操作,每个过程的细节都是清晰的。

例如,测图,这一基本技能,具体到闭着眼睛就知道了:

①四次创意轮播。

①100次单击为一轮PK。

②16张的话剩下4张PK,20张的话剩下5张PK。

④最后PK剩下4/5,就是最好的。

⑤最终的单子创意测试。

那些操作,有不懂的心呢?吃过了理透了吗?

运行核心,运行要点,运行准备。这一切搞清楚了,心里才不会慌。碰到任何问题,都要从原理上反推原因,这样的思路,作为我们中小卖家必备的思维模式。

路到简,说再多也没有用,自己操作不了的,希望大家能够消化一下,认真分析自己店铺的问题,及时做出调整。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1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