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如何上架?淘宝宝贝

首先进入卖方中心,进入卖方中心有两个办法,

一个从旺旺软件进入,旺旺软件左边下角有个淘字,点开就能看到卖方中心,就能进去。


二、打开淘宝页面,在页面地址栏下可以看到卖家中心,也可以点击进入。

进入后可以看到左边的菜单栏,里面有宝贝管理,下面的第一个是发布宝贝。


三、进入后可以看到另一页,在此页内选择您想发布的宝贝信息,仔细填写后不能乱发布哦,好了后点击下面的蓝条框字:我已经读过以下规则,现在发布宝贝。


四、在这里面进行宝贝详细的介绍,可以看到有很多很多属性的内容,标红星的是必填的,要认真填写。


五、添加图片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本地上传,另一种是图片。如果是图片空间的话,首先要将图片上传到图片空间内,图片空间也可以在卖家中心下方看到。


六、再下面是宝贝的物流信息,此物流信息要自己先建立新的运输模板。建造完成后再发布宝贝只要选一个即可。


总而言之,发布宝贝就是这么几点,发布好后可以点发布,然后再查看,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可以返回发布宝贝的页面进行修改。发行流程不要太急,特别是刚开始发行的卖家,要慢慢来,发行两次就可以学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2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