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做淘宝销售最重要的是什么?

有些事情,不是淘宝不告诉你,而是淘宝没有办法直接告诉你。任何一个平台都会有一些不能说的东西。而在淘宝生存,又必须弄懂这些不能说的东西。首先,不要以为不能说的是黑暗的,是暗箱操作,不是这样的。
 

宝贝上架好几天都没有销量是怎么回事? 首先你的基础销量还是要有的呀,要让淘宝知道你是要好好做,如果你一直是零销量这就很难搞。

基础销量是有了这转化能力也太差了吧?就得把买家秀弄上去啊,买家秀才是转化率的重点指标

销量都上百了,一个真实的都没有怎么办?可以刷单,但是要少刷
。刷单为的是基础销量,做好这些就可以了。主要做的是真实的把产品卖出去,而不是弄虚作假!

我要的点击率呢?
:想要点击率就记住两个事,第一个是产品与关键词相符,第二个是关键词与你的主图相符。你总不能说你的关键词是“中老年女装 妈妈装”,然后你的主图模特找个20多岁的小女孩吧?别以为没有,你去淘宝搜索一下,大把这样的产品!

销售额呢?
多用用搭配套餐,关联推荐,让你的客服告诉客户,多买一点,在多买一点,多买有优惠,多买优先发货!



希望这些东西能帮助到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