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利用老客户来提升宝贝权重?

谈到老客户,往往很多卖家都会轻易忽略。事实上,老顾客对于店里的作用最大。首先,现在淘宝都在流行人群的标签流量,

所以很多卖家都希望老顾客进店买到精准的店铺流量。此外,老顾客对于店里还是有很多好处的,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老客户回购带来的直接是回购率的提升,如果一家商店的老客户回流更多,无疑是给新买主打了一针强心针。

由于购买者对商品有购买意向,因此,影响购买者对商品评价的判断非常重要。由于老顾客既然选择在此购买本店的产品,

那么评论肯定也会是正面向上的,这样的话,肯定能提升本店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那么消费者对本店的关注也会更加强烈,从而产生购买意图。

接着是重量方面的影响。假如商家能很好地维护老顾客,一般而言,只要老顾客买回产品,那么他们一定会对我们的产品持肯定态度,

基本上也是买后的好评,而且好评率的提高,可以影响到我们店的权重。而且淘宝平台还会给老顾客买到更多的返现产品提供一定的流量支持。

谈起对流量平台的支持,其实老客户本身也算是店里的流量,而且老客户有可能还会带来其他免费流量,此时再借助直通车钻展等推广手段的辅助,也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最后一点是关于客户单价的设定。对于刚到商店的买家来说,由于对商店的服务、产品质量等各方面都不太熟悉,

所以很难直接产生购买行为。与老顾客不同的是,由于他们有过购买经验,可以直接跳过商品的验货环节进入购买阶段,

此时如果商家设置相应的优惠套餐,那么客源价格也会有更大的提升机会,而且利润也会增加不少。


因此,卖家应重视店铺老客户的维护和操作,利用老客户精准的店铺流量,

在有效提升店铺数据的同时,将更好的数据反馈给淘宝,从而提升店铺权重和宝贝权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