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样可以用直通车来提升直播的流量?

超推荐是淘宝卖家的最新推广工具,可以帮助卖家在手淘猜你喜欢等场景下进行产品推广。淘宝超级推荐的形式主要有图文,

直播,短视频推广;而直播又是目前最火的内容营销方式之一,如何通过超级推荐推广来提升直播间的流量?


超级推荐一,现场推广介绍。

实况推广是超级推荐的功能,通过实况推广,可以把淘宝直播间推到三个资源位:猜你喜欢,微淘,实况广场。


超级推荐,推广直播间风格。

一、手淘首页-猜你喜喜-十坑样式。


二、微淘关注-顶置/混排风格。

现场广场-feeds-feeds流式置顶。

超级推荐-现场推广投放运营。


三、全流程:

①新方案设计→选择智能方案设计&标准方案设计→方案设计信息→方案设计内容选择→方案设计对象→方案设计对象→方案设计费用→方案设计费用→方案设计设计方案⑦上载方案设计。

超推荐出价方式:直接向观众出价,同时在资源位置进行溢价。

注重现场宣传的创意要根据现场宣传的要求来制作。


四、FAQ。

问:超推荐-什么方式对现场推广收费?

计费采用CPC/CPM模式。推荐CPC方案为主,CPM方案为辅。


问:超级推荐的现场推广能看到成交等效果数据吗?

转播推广暂不提供成交相关数据,建议先关注新客成本、粉丝关注等数据,后会增加消费者的长期价值数据。产品促销效果数据可以查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