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店铺没流量,该如何解决?

干淘宝没流量怎么办?开业一个月了,可还是门可罗雀,这时我们要想的是怎样才能为店铺带来流量。

简而言之,网店流量就是进入店铺的用户数,其中可能包含潜在的店铺消费者,因此增加网店流量,也就有助于促进购买。


抓住上下架的时机。

产品卖不出去之前,我们会考虑买家看不见的问题吗?假如我们的产品明明是购买者需要的,但购买者怎么也搜不到这一款,那可真可惜!

因此,想要买个房子,首先要买个房子看。针对宝贝的上下架时间进行安排,可提宝贝的搜索展示量:上架时间必须选择黄金时段,

一般是11:00~16:00,19:00~23:00,每隔约半小时就要推出新款,在宝贝下架时最好也要间隔一段时间再下架,这样我们的宝贝才会一直得到比较靠前的搜索排名,从而也能提高下架的几率,增加被买家搜索的机会。


以心为机,以行销。

在淘宝店铺评价中有买家的评价,也有卖家的回复和评论。因此在给买家回馈的时候,我们可以适当地做个小广告。

由于与那些需要资金投入和人力维护的淘宝营销推广相比,这样的方式显然简单而又有心无力。每个人也不一定只有在中差评的时候才站出来说明,

好评就是我们利用自己做市场营销的机会!并且在与买家互动的过程中大家或许还可以聊聊天,再一次为店铺培养潜在消费者。


应用软件论坛的使用。

觉得淘宝没有流量怎么办?到处看看论坛!例如,在淘宝社区除了可以通过发帖或互动等方式推广自己的店铺外,还可以借鉴他人的开店经验,

了解淘宝的最新规则。在淘宝社区可以采取学习为主、推广为辅的方式,不需要硬性规定自己一天要发多少帖,需要的时候写一篇就可以了,

因为用心的文章总比灌满水的行销文更火。另外与论坛推广类似,最好在帖子中加入自己的一些观点,引起大家的注意。也可以多参加一些社区活动,在公众面前做宣传推广。

归根结底,网上商店的流量几乎都是靠我们自己“引流”的,不管是优化宝贝标题,还是整体店铺装修,都是为了吸引买家来店浏览。虽然效果各不相同,但总比没优化强得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7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