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排名怎么提高?

如何提高淘宝宝贝的排名?优质宝贝排名能给店铺带来足够的曝光,从而吸引更多的流量。

但宝贝在新店初期并没有排名,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帮助淘宝的宝贝排名提升?


对主图和标题进行优化

特别是新店初期,漂亮的宝贝主图是最便宜的视觉推广方式,是买家第一眼看到的,能否吸引点击也需要看宝贝主图是否出色。

无特点的宝贝主图必然没有竞争优势,所以大家可以稍微花点心思做好宝贝主图。

宝宝做标题优化并不复杂,可以先了解一些标题优化技巧,培养标题优化意识。也许一开始做标题优化可能没什么效果,

但这并非优化本身没有效果,而是因为产生效果的过程是循序渐进的,毕竟一口吃不成胖子。而且还涉及到优化方法和优化深度。


开展一些小活动

除参与淘宝官方活动外,大部分卖家都喜欢做一些小活动来引流。可以在店里做的包邮、秒杀等短时间内能取得很好效果的主题活动,如果卖家符合活动要求,可以尝试做做。


尽量不要滞销

商店里的宝贝如果90天内没有卖出,就会被认为是“滞销宝贝”,滞销宝贝没有展现量,也会影响商店评分

所以要对长期没有卖出的宝贝进行处理,下架删除,或做清仓做特价等等。此外出现滞销情况后,

卖家也要注意分析原因哦,分析是否是因为宝贝的价格太高?说明页面不清楚?等一下

淘宝网的排名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淘宝网的搜索量和人气。但是大家也不必太担心,宝贝的基础优化有益而无害,

另外在参加活动的时候要量力而行,不要搞大活动,做小活动也很不错。最终淘宝宝贝排名需要长期的努力,卖家要有良好的心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