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免费推广的方法有哪些?

对新卖家和中小卖家而言,利用直通车或钻孔展示进行淘宝店推广无疑是一种奢华,特别是新卖家,

对新卖家而言,免费的淘宝店推广技巧是最好的,那就来看看有哪种免费的淘宝店推广技巧。


用淘宝密码进行推广

这对新手卖家也是很好的推广方法,为自己的店铺准备一个好的淘口令,然后把淘口令发布到自己的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

最好是能多发几个QQ群或微信群,让大家帮助提升店铺的流量,但要知道,即使是在自己的社交圈,

也会有很多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如果想让他们也能帮助你提高店铺流量,最好是能给一些实际的优惠。


推广论坛

很多卖家喜欢使用论坛推广,也没有更多实用的淘宝店推广方法,特别是在淘宝论坛上,会有更多的买家和卖家,

但如果想自己的论坛推广能起到作用,就变得很重要了。

论坛上发什么样的帖子其实都可以,但要想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就得把标题写得有噱头,能引起大家的兴趣,

不过发什么样的帖子不管怎么说都要和自己的网店扯上一些,否则怎么能起到宣传的作用呢?

但宣传时不要表现得太刻意,也不要直接发广告贴,否则很有可能被拉黑。


淘宝搜索推广

此促销方式是通过对店铺SEO优化,提升自身店铺宝贝排名,从而获得更多免费搜索流量。由于淘宝对新手卖家都有相应的扶持政策,

所以如果新手卖家能够不断推出新产品,就可以获得很好的搜索推广效果。但是如果想要持续地获得更高的搜索排名,

就必须重视店铺的优化工作,确保宝贝的质量,要知道对于非新款宝贝来说,如果想要获得好的排名,

就必须要有好的成交转化和用户体验,否则淘宝就不会给一款一直没有销售或者有很多差评的商品一个好的搜索排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