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的规则有哪些?该如何避免?

如今从事淘宝直播的商家和达人越来越多;也正因为如此,平台对淘宝直播的要求更加严格。若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违反平台规则,将受到扣分处罚,累计扣分分值将影响直播和创作平台相应的权限。一般淘宝直播被罚的原因是什么?

淘宝直播处罚常见原因:



一、挂机

 连续播放15分钟以上的直播节目(包括但不限于没有主持人只进行声音互动的节目);


二、引导线下交易

 以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方式引导用户在线下进行交易,包括但不限于通过第三方平台账号、支付宝、银行卡转账等。


三、珠宝类直播

 商品名称和直播标题出现“赌”、“赌石”字样,未邀请的钻石商直播,将被处以累计罚款收回直播权限。


四、直播中发布的新闻、游戏、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版权内容,请您自行检查是否存在直播中出现的电视节目或栏目镜头,注意避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