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刷单关键词转换率怎么控制?

对部分小卖家而言,本身资金实力不强,加上目前淘宝流量遇到瓶颈,分配给中小卖家的免费流量越来越少。

如此一来,原本流量不多的中小卖家就更加雪上加霜。有些大卖家遇到这样的情况,自己的店铺基础会比较好,

后期可以通过直通车或钻展等收费促销手段补充流量。所以,对于中小卖家来说,刷单是提升流量的最佳方式。


第一,我们要知道刷单提高流量的原因,很多卖家认为刷单之后,流量就由淘宝来分配。实际上,这种观点是完全错误的。

刷单提升流量的原理其实就是通过刷单提升宝贝的关键字排名,关键字排名越高,买家看到的几率越大,所以流量也就越大。

因此,要提高流量,必须通过刷单来实现关键字排名的上升。就刷单而言,很多淘宝卖家都是既喜欢又怕,喜欢的是刷单的效果,

而怕的是刷单容易被抓。一旦刷单被抓,这个链接在很大程度上是没有用的,那么之前所有的努力都将白费。事实上,

很多卖家在刷单时被抓,主要原因还是关键字上面的刷单。多数卖方刷单,让刷单的人通过一个关键词进入刷单,

而当关键词的转化率高于行业这个关键词数据时就太多了。另外,一些卖家甚至为了方便,直接给刷手淘口令来刷单,这样,

就明明白白的告诉淘宝自己在刷单。因此,卖家要想安全刷单,必须控制关键词的转换率。许多卖主不知道关键词的行业转化率如何看,

其实方法很简单,我们可以通过直通车数据透析来查看关键词的转化率,因为直通车和自然搜索都参与了排名,数据基本上差不多。此时,我们只需要把关键字的转换率刷到行业的2倍左右即可。

上述,就是我在淘宝刷单控制关键字转化率的经验分享,希望能对不知道如何看待关键字转化率的卖家有所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2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