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提高产品销量的方法哪一种最好?

对淘宝卖家而言,提高宝贝的销售一直是他们努力的方向。现在,卖家能想到的提升流量的方法也很多,

而相对有效的方法其实只有几种,即刷单和淘宝客、活动等等。但是,在这些方法中,有一些随着淘宝更新,


已经不起作用了。以下,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下具体如何操作。

尽管说现在有很多方法可以提高销售,但卖家们最常用的方法是刷单和淘宝客。对这两种方式,刷单的效果都会更好。

由于淘宝对搜索权重进行改版后,淘宝客已不再拥有自然的搜索权重,也就是说淘宝客做的再多,卖的再好,当买家在搜索关键词时,

就是展示你的宝贝了。此外,淘宝客可能会比刷单安全一些,但带来的后果却更为严重,尤其是一些人群标签比较明显的店铺。

许多卖主反映自己的店铺虽然流量很大,但转化率非常差。一般来说出现这样的情况,我都会让卖家自己去店铺后台查看,看一下,

是不是进店人群的消费能力与您的宝贝不符。比方说您的宝贝单价是100,但进入您商店的买家都是0-50的消费力,这样转换率肯定不会特别好。

而且主要是由于这一点,还是因为淘宝上顾客群不够精确。由于淘宝客是一群随处可见的人,兴趣爱好都比较杂。假如让这样的人大量购买的话,

就会造成淘宝判断这部分不准人群是你店铺的主流量,后期就会推给你这样的流量。

因此,现在对于卖家提高宝贝的销售,还是建议卖家采用一些群体标记比较精确的方法来做销售,比如直接销售。尽管说直通车的费用会比较高,

但与刷单佣金相比其实也差不了多少,而且能够带动自然搜索流量,效果也很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26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