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为什么淘宝店铺无法提升销量?

一、产品。

既是做电商,那也是做生意,既是做生意,商场如战场,我们先要赚钱,要成功肯定首先要选对产品。对我们来说,

好的产品是我们的一种武器,可以说产品是最重要的,说白了,我们运营能做的就是运营流量转换,但如果你的产品这一关都过不了,那么在厉害的运营大神也救不了你的店铺能。

二把握操作节奏,做好产品推广。

以上所说的是基本的风格问题,但如果你店里的风格本身没有任何问题的话。可去看看自己的店铺哪个时段的点击率更好,利用直通车去推广。

对新新上架的宝贝来说,直通车并不是很好的选择,从转化的角度来看,宝贝零销量的转换率相对较低,这个时候如果投放直通车,效果会偏低;

但是,从店铺运营的角度来看,新宝贝能成长,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人气,即销量和收藏加购都很重要,新新宝贝上架后,

首先提高它的浏览量,对宝贝提升人气,获得免费流量,是有一定好处的;所以,如果新新店铺的推广资金比较充裕,也可以直接去做推广,但没有足够的资金支持,这个时候就不太好推荐。

第三,保持店铺的活力。

无论何时,店铺的活跃度都是重要一环,我们既然是想获得流量,那么淘宝本身就一定会看你的店铺的潜力,

如果说你的店铺基本上是低动销率、高滞销率,那就是一定会影响你的店铺流量。淘宝动销率是指淘宝店铺商品在特定的时间段内是否产生了销售收入,如果每个人的店铺动销率为零,则说明该店铺没有销售收入。

请说明动销率与滞销率的计算公式:

活动销售比率=卖了的宝贝/卖了网上的宝贝。

滞销率=滞销品数量/全店宝贝数量。

商店的活跃度也与你的商店能获得的流量有关,所以说这个时候如果转化率下降,你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商店产品的上下架,一般我们的商店里有10-20个产品就够了,不可能说每个收藏量加购买转化都很好,每天保持1-2个上新量就够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27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