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新店快速积累基础销量和评价?拼多多运营

新商店没有基础销售,评价不高,店铺转化率太低,这是很多商家开张前很头疼的事,今天哲文用最简单的几招教你如何做基础销售,提高出评率!

(小白?没资源?同样适用!)

设置好优惠券。

针对店内产品的实际情况,提供合适的优惠券,方便买家下单。a)拼单返现、店满返、先用后付、限时免单等

第二:向亲戚朋友下订单分享链接。

亲朋好友的订单出价率相对有保证,但一定要记得配合使用私密券下单,才能有效提高出价率(因为会计入历史最低价,所以优惠价格不能太低,对商品的利润优惠也可以)。

第三:评礼,小额捐款。

放‘小额打款’小卡片等方式增加出评率,评奖有礼大家应该都懂这里不解释,但很多商家朋友可能不知道什么是小额打款,换成了“好评返现”大家应该都懂,这其实是个意思,只是一种平台合法返利的渠道,只是发红包变成了发无门槛拼多多消费券而已。(拼多多不允许商家和买主通过第三方‘微信等’发红包获得好评)

最好的办法是发真实的物流,并且在收到货物2天左右再评估出货率最高的。

评语内容:60字以上带图评语,且是肯定语气词。

(系统对许多不确定语气词都会进行选择性二次过滤,所以这也是很多商家朋友评价过几天后才发现的根本原因之一)

注意:拼多多平台推广,对平台有利的方式肯定是它希望看到的,那么我们就尽力迎合平台的规则去做,那么评分肯定会有提升。

许多新手不会开车,翻车也成了一种习惯。但明明有部分商品智能推广开也很厉害,我们商家都被蒙在鼓里!那不都是聪明嘛,怎么还是亏损这么大?事实上,最大的问题往往在你自己!假如你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底子不牢,急着开车去做推广,肯定会翻车!

下一步,我将带着你们各自的不足之处,逐一进行分析:

第一,内功太差。

1.系统显示拼单的最低价格过高(高于同行),没有引流优势。

对策:设置低价引流款进行引流。(注意SKU的价格差异不能过大,否则容易被系统判定为低价引流。差距150%就够了)

图片(包括主图、版面图、详细页面等)等还不够幼稚,作为一个电商平台,买家看不见,摸不着你的产品,这前期是代表你的产品形象,一定要做好。

解答:某宝请专业美工设计,本人PS,参考优秀的同行设计图片。

第二:买家秀评价过少。

商品无销量,评价买家秀,多数买家会很犹豫,这就相当于口碑!然后前期没有做过二十多次高品质带图买家秀之前不要去开,否则就是打水漂,转化率肯定很低!

对策:找亲朋好友做分享单,快速积累基础评价数据,具体操作方法可以看我之前分享的帖子——[哲文教你快速积累基础销售评价!(小白同样适用)]

第三,没有绘制地图。

经过图解确定质量最高的那张图,并设为主图,以保证点击率!尽管开车都要按点击付费,但点击率的高低也决定了你的权重,直接影响到你接下来的流量大小。

对策:通过多搜索多推广的方式测图!详细的操作方法可以看我之前分享的帖子-[拼多多测图测款实操流程]

第四,人群不精确。

假如绘图是为了保证点击率,那么人群的精确度就是保证转化率!该平台流量大,但人群也很广,老人、年轻人、男男女女、学生、宝妈、白领等等,每个不同的人群他们都有不同的消费选择!你们不可能把你们的裙子卖给男人吧?(特例只是一个例子,从整体来看)所以,如果你的裙子全部呈现在男人面前,那么转化率绝对非常低!开车不亏死怪!而且这种流量人群是系统根据人群标签给的流量,前期新店没有人群标签所以流量很乱是很正常的,那么怎样才能做到精准人群标签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3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