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的质量分是什么?为什么会下降?

对会开直通车的卖家而言,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先去提升点击率。只需要把直通车的点击率做大,然后把直通车的权重也做大,就可以实现低价引流。

我们要判断直通车的权重是否高,其实从质量得分上可以很清楚地判断,只要质量得分全部是10之后,那说明权重是相对较高的。

由于我们知道高速公路扣费公式:实际扣费=下一个出价X下一个质量得分/你的质量得分+0.01元,当质量得分越高,实际扣费就越低。

然而,很多卖家在开直通车的时候出现了质量分数骤降、资金无法周转的情况。

事实上,对于这种情况也是现在很多卖家开翻车直通车的主要原因。由于质量分数代表权重,而质量分数下降之后你的报价在没有改变的情况下,

显示排名肯定会下降。大家都很清楚,关键字排行越靠前流量肯定越大,那么关键字排行就会落在后面,出现钱花不出去的情况。

好了,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通车质量得分下降的主要原因,我们将对此进行分析。

事实上,质量得分下滑的原因不外乎两个,一个是直通车点击率,另一个是转化率。点击次数大家都知道,是权重的主要维度,

只要把点击次数做到行业的2倍左右,就可以上权重10分了。不过,之所以得分质量下降可能是点击率前两天会比较差,

毕竟现在直通车都是抓取前两天数据进行更新。再者,直通车改版后转化率也成为权重维度之一,所以在保证点击率的同时也保证了转化率没有特别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3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