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优化直通车数据提升权重?

就目前淘宝而言,由于自身平台流量的持续下降,导致很多卖家为了稳定店铺流量而做一些付费推广引流。而且在目前淘宝这些付费引流工具中,

直通车可以说是效果反馈比较好的一种。但很多卖家认为,开直通车可以实现低价引流,从而实现带动搜索流量的效果。然而,这是卖家最大的误解,

其实直通车开起来后需要得到权重,想要得到权重就必须要优化直通车。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下如何优化直通车来获得一个更好的数据反馈。


一、我们应该建立一个无线端的精确词主推计划,毕竟现在淘宝的流量主要集中在手机上。制定好手机端计划后,我们要做的就是过滤掉一些精确的关键字,

最好是二级长尾字,最开始做权重的时候不用加很多,有十来个就可以了,过高的权重之后,再加其他的字。此外,最重要的还是宣传创意图,

这也是买家看到我们宝贝第一眼就了解到的宝贝门面图片,必须有吸引买家点击了解的点。

二、建立精确的大单词计划,通常长尾单词的点击出价会稍高一些,流量也会小一些。而且对于大单词,因为本身转化率不会特别高,但流量非常大,

而且点击单价也不贵。但在制定精确的大词汇规划引流时,一定要注意投入产出比ROI,因为大词汇流量很大,转换率不高,如果ROI不好,就尽量压低PPC点击单价。

三、在PC端做精确关键字规划,虽然说现在移动端流量占95%以上,但PC端仍然存在流量。尤其对于某些定制的类目,PC端常常会出现大量的数据。

并且,现在的直通车都是随着计划权重而更新的,PC端的展示量非常大,如果把移动端放在一起,就很容易把整个计划点击数据拉下来,所以要分别投放。

当我们进行网络流量优化时,我们要尽可能地将计划的流量分开,因为现在流量的权重维度是点击率,只有我们将大词和精确词分开,移动端和PC端分开,才能真正地提高计划的流量,提高网络流量的权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3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