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利用直通车做宝贝销量权重会高吗?

如今,大家都很清楚,宝贝销售对权重的影响是很大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卖家都愿意去想办法做宝贝销售。事实上,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销量,

让自己的宝贝关键词排名更靠前。但目前,卖家比较常用的方式是刷单,但刷单的风险系数却很高。

因此,很多卖家都会想办法利用直通车来促进宝贝的销售,下面就给大家简述一下这种方法的一些优缺点。


第一,我们必须知道,直通车是通过点击扣费。每次点击一个,直通车就会有一笔费用扣掉,由此累积。假如我们要以直通车做基础销售的话,

首先要保证的是宝贝的转化率可以做到。假如宝宝转换率不高,我们开直通车是很浪费的,上面我们说过直通车要靠点击扣费,如果转换率不高,要上手很困难。

为了保证新产品的更新换代,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对宝贝进行测试。第一,我们需要把我们所有的宝贝都加入标准计划或智能计划中,

然后通过测试反馈的数据来判断哪些产品是最好的,尤其是转换率。然后,我们就可以选择使用这些产品作为主推产品,利用直通车做基础销售。

实际上,直通车做基础销售有很多的好处,主要还是从权重考虑。由于如今淘宝都是人群标签个性化流量,而直通车也算是搜索流量的一种,那么权重和标签肯定会更精确。

因此,我们在利用直通车提升我们的宝贝销售时,必须要做的是保证宝贝的转化率。只有宝贝转化率没有问题,然后我们可以利用直通车来做宝贝的销售,这样的权重比较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3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