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怎么定价效果最好?

不知小伙伴们是不是都跟我一样,平时逛淘宝的时候也会发现,就是我们在搜索商品时会发现很多商品基本都是有很多同款的,而且我们还可以在淘宝上直接搜索出这个商品的同款是什么价格,

这样就能让买家更直观地了解这个商品的价格。


事实上,我们首先要明白,并非一味低价就能更受欢迎,毕竟对于消费者而言,虽然低价固然会被重视,但也不会完全地只靠价格就能买到。由于我们要知道对于不同的消费者群体来说,

对商品的认识上还有对价格的认识上其实都是有差异的,所以我们制定我们的商品价格时就会进行区别化。

许多小伙伴对差别化的含义理解不深,其实我们经常会提到一个名词也就是区间价码。也就是,我们作为卖方的话,可以把我们店里的一些商品组合在一起,然后再来制定一个价格。

比方说一件衬衫我们平时卖的时候是劢49元,但我们可以把这两件合起来就79元。如果是这样的话,组合起来可以得到更好的优惠。

不仅对于消费者而言买得更开心,对于我们卖家而言,其实相对所能获得的利润反而是提升。这一组合并不只是举例说明服装可以使用,其他行业同样也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实际上最简单的还是因为消费者会更容易接受这样的优惠方式,只要我们的产品质量没有问题就行。于是仍有不少消费者会比较热衷于组合购买的。

最终,当我们考虑自己的商品价格时,我们可以更多地参考我们的竞争者是如何给他们的商品定价的,我们实际上可以发现一个现象,大部分商品都是用小数点表示的,

比如最后一个数字是29.9元。由于这个价格不仅听上去更好,而且对消费者来说也更容易接受这个价格。

价格是以商品的价值为基础的。

事实上,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定价方法,无论对卖家或买家来说,都是非常公平的定价方式,如果买家觉得产品的价值和价格一致,那么就会选择购买,而卖家也可以从中获利。

这是根据市场上的正常价格和人们的一些消费观念来决定的。

淘宝宝贝怎么定价?订多少合适?

二、产品质量。

若此宝贝品质优良,则对一些高端消费者而言,即使价格再高,也愿意掏钱购买。

小数点定价法。

经常可以看到网上有很多商店的价格都是9.9,99.9,999.9等等,其实这些都是再次吸引人们的眼球,其实9.9跟10块钱相差不大,但能吸引更多人,这就是一定的定价策略。

四是差别定价。

网购商品也存在差异化,比如有地方限制,比如国内的护肤品和国外的,即使是同一品牌同一规格,但价格不同,这也是很正常的。

五、套餐价格。

有的产品可能需要配以不同的配套销售方式,比如在销售牙膏时,可能还会配上配套牙刷,或者是漱口杯等,但在展示价格的时候可以选择显示最便宜的那一种,这样也能给店里带来不少流量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37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