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开店铺大概需要花多少钱?这几个地方千万不要省

开设网上商店要多少钱

先要知道现在在淘宝上开店,是用不了多少投入的,操作也比较简单。

首先,到附近一家银行办一张银行储蓄卡,推荐国有银行,工农中建四行;

开通网上银行业务;

第三,登陆支付宝官网,注册新用户,根据提示填写相关真实信息,注册完毕;

准备好一张身份证扫描件,正面和反面。再一次登陆支付宝,在我的账号页面申请实名认证,根据提示填写本人的相关资料,认证申请成功提交后,一般1-2个工作日内就能成功认证;

第五,登陆淘宝官网,注册新用户,根据提示填写本人的相关真实资料,注册完毕;

在淘宝上随心所欲地购买类似商品,就会提示绑定支付宝,您按提示输入您已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绑定成功;

7、现在您不仅可以在网上购物,而且上传10个或更多淘宝宝贝,您就可以免费开店了。

我会开网店

暖心提示:开店认证不要钱,有保证金,是1000元,不开店可以退。

理解了简单的开店方法后,最主要的就是在开店之后你选择要销售的产品,这直接决定了你的投入。

我会开网店

开一家淘宝店要多少钱,这取决于你是做实物还是虚拟商品,当初我也和大家一样,首先考虑的是商品的货源?衣服、箱包等我都看过了,也曾想过做代销之类的,但是问题来了,大家都知道做代销之类的,我们先是拿不到货的,自己手上没有货的话,我们跟客户沟通的时候很没有底气,因为你不了解你的产品,不了解产品就无法与客户沟通,所以后来就没选择做这个。又说新手来做实物似乎不太适合我们,为什麽?一是没有经验,二是没有可信度,所以做起来很难。没有经验没关系,可以慢慢学习,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没有信誉是绝对不行的,尤其是刚开业的新手,是我们的东西质量不好吗?难道我们的价格不够合理?这并不一定就是低级可信度。

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如果没有足够的货源,不如先从虚拟商品开始,花500元代理一款软件充值,投资小,无风险,还能学到开店经验,避免新手刚开始手忙脚乱。赚不了多少钱哦,别小看这500元的投资,带来的收益不可估量。那么究竟什么是虚拟呢?虚拟化是指可以为全国手机充值、QQ类业务、游戏点卡等。正因如此,虚拟充值需求大,重复消费多,所以对我们提升信誉也有很大帮助。先解决货源问题,软件自带500件货物,接下来就是如何去运营了。

最终再根据您的店铺装修等方面计算出费用,以下就是详细的开店可能要花钱的地方,供大家参考。

(1)消保1000元(可投保30元一年)

我会开网店

即消费者保障服务,是淘宝网推出的一项保障消费者网上购物合法权益的服务。如今网购的买家都很聪明,购物前都会先看一下店里有没有加入消保,如果加入消保之后再继续浏览,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们,毕竟现在淘宝上有很多假货,次货还是有很多的,消保的增加会出现卖家和买家售后纠纷问题,一旦出现售后纠纷问题,淘宝网平台可以强制对错方卖家实行保证金先行赔付。

并且消保对新店也有一定的帮助,它能为新店带来流量,从而促成交易。不交消保费、不卖产品的商店是很难做到的。还有淘宝新推出的30元消保服务,是淘宝推出的一种保险类型,30元管一年的消保,也就是说,用1000元换30元,有两个条件:

首先,您必须先冻结1000元保证金,以启动保证金计划,不能直接以30元购买;保证金计划通过后,将会有剩余970元可供解冻;

其次,您可以打开卖方中心-客户服务-消费者保障服务-消保服务,如果您的消保服务有开放入口,则表明您已经符合入会条件;如果没有入会条件,则表明您尚未达到入会条件。

二是商店装修费用。

店铺铺开后,我们一定要装修,有的选择模板装修,模板装修是按月付款的,这要看你选择哪种模板。也可以找专门的淘宝店铺装修公司,比如SignaNetworks就是专门做淘宝店铺装修的,你可能会问,淘宝店铺装修要多少钱?查:一般淘宝店装修要多少钱?专门的网上商店装修价格。

看商店里的经营方式。

我会开网店

铺开一家商店需要多少钱,要看你开什么样的商店了,自己进货发货方式与一件代发方式不同,前者需要先付进货费用,可以自由支配货源,但同时也存在着库存积压的风险,而一件代发方式需要分批支付进货费用,成本压力就会降低,零库存,但卖家由于无法自由支配货源,一旦货源没有,而顾客又在商店下单,就面临着店铺信誉度等问题。

所以,两种方法比较起来,第一种方法风险很大,而且需要足够的资金才能做到。比如按一件商品成本50元来计算,我们可能一次就得进几十件,再加上物流和包装等费用,再少说也得花上几千块。与二代代销相比,二代代销投入较小,因为不需要挤货,也不需要物流等拍照,有的人投入一千左右就能开店。当然,这方面的资金数额,其实也要看自己买还是买。

代销商的诀窍就是不要盲目行事。怎样找货源或者找代理货源?(进货查看:淘宝开店进货渠道有哪些?怎样找到货源?)(代理货源查询:淘宝开店找代理货源五种主要方法)

看什么产品是畅销的。

目前淘宝店销售的商品主要有实物商品和虚拟商品两大类,实物商品可以看到,比如衣服;虚拟商品可以看到,可以充值,比如话费,游戏币等等。做淘宝实体店,要看货品的大小和价格,货品大了,价格高了,就像奢侈品一样,进货成本本来就高。此外结合以上的经营模式,有自购与代销两种模式。接着就是所谓的淘宝虚拟店,运营的游戏币话费等服务,这需要购买一款充值软件,价钱。

数百块不等;像这样的虚拟商店以前很受欢迎,但由于其虚拟充值的利润太低,并且在提高信誉方面虽快,但升的也只是虚拟信誉,所以也逐渐被淘汰。

五是商店促销费用。

由于目前网络环境竞争激烈,一些大的淘宝店为了保证店铺的销售,必须不断地进行促销活动,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不促销,店铺的销售就会迅速下滑。小小的推广费用,如满送,限时折扣,店铺模板工具费等等;而较大的推广工具费用,如直通车,一次最低200元,还有淘宝客,钻钻展等等都需要大笔的费用。这些促销费用的增加,建议还是等店铺发展壮大后再去做,暂时小店先不要考虑,否则也只会花光了钱带不出效果,更惨!

“我要开网店”。没有它,你什么都办不了!

我会开网店

自《电商法》颁布以来,瞬息万变的网络时代,想要赶着网络时代尾巴走进电商平台创业的小伙伴们全都人心惶惶,不知该如何是好。今日小编就带你去看看,以后的日子里,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合规、合格的电商经营者。

朋友们也都知道,《电商法》的出台,从根本上来说,就是为了帮助所有在网络上做生意、做销售的经营者实现正规化、合法化。

并且赶超了这一潮流,淘宝和京东两大电商平台巨头都不约而同地有所行动。

首先推出淘宝小镇,帮助已在淘宝开设店铺的商家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

随后京东推出了同样的服务,帮助京东商家办理个体营业执照。

初看起来,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大多数小伙伴可能都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详细了解《电商法》,而去当地工商部门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又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我会开网店

但问题是,这样好的服务,怎么能享受到呢?

淘宝网推出的政策首先只针对已经在淘宝网开设店铺,想入驻淘宝网的商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43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