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流量获取难?教你如何获得流量小技巧

一直以来流量都是令商家头疼的重要问题,别的不说,我们做电商为什么要选择像淘宝、京东、拼多多这样的大平台,

不外乎就是大平台用户多了,商家可以获得更多的流量,也就意味着可以做更好的销售赚更多的钱。

为什么淘宝商家每天都要花大笔的钱去做直通车、钻展,不外乎也就是给店铺做引流,也就是要捏着鼻子花钱。

因此,流量是一家商店的关键命脉,老子说过“国之重器”,那么流量也是一家商店的“重器”。

自去年以来,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抖音相继开放了抖音小店、货柜卖场的销售界面,当有远见的商家在淘宝流量逐渐萎缩时,

便开始瞄准抖音作为站外重要流量入口。如今抖音已开始出现“抖商”,但仍有不少人不了解这一流量入口的运作。

许多人对抖音的误解都是对做抖音的投入成本的问题,其实抖音链接自己的淘宝、天猫店铺只是在日益难以获得流量的情况下才有的一种获取流量的途径,

在抖音上可以开自己的抖音小店,也可以请别人为自己的店铺带货,目前这是抖音三种销售模式。这三种模式各有优缺点,要看自己的店铺适合什么情况。

寻找到合适的带货模式比较适合自己不懂短视频没有能力建立短视频团队的平台,可以邀请大V或者适合自己店铺类型的抖音账号带货,

当然这里面的佣金要看具体情况而定。开一家淘宝小店要交10000元的保证金,今天重点讲一下如何把自己的淘宝、天猫店铺链接到抖音的商品窗口。

连结淘宝,天猫宝贝到抖音的第一步就是打开抖音的商品分享功能,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一是粉丝数≥0;

发布视频≥10条;

三是完成实名制认证。

达到以上三个条件,就可以通过抖音,设置-反馈-帮助-推广-商品和共享-如何启动商品共享功能-再完成申请,就可以拥有自己的主页电商窗口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47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