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找淘宝客推广会提升店铺权重吗?

做好淘宝运营就要懂得各种渠道来引流,利用淘宝客引流是许多商家必选的推广渠道。有些商家在找淘宝客推广时会有这样的疑问:我找淘宝客推广的宝贝销售上来后,会不会增加宝贝的权重?寻找淘宝客主推广对宝贝有影响吗?

淘宝达人

淘宝客对于搜索有没有权重?

以上内容我们已经说过淘宝客对销售权重的提高是有用的,但尽管如此,淘宝客对销量的提高并不计入综合权重。也就是,淘宝客对于提高站内搜索权重没有什么作用。事实上,对于站内搜索权重的提升,要靠淘宝客来实现,效果肯定并不明显。由于我们知道淘宝客的成交模式是淘宝客通过站外推广,这些买家通过淘宝客的这些分享链接从一些外部渠道进入淘宝,整个过程中直接将淘宝客这条渠道略去。因此淘宝客能带来的销量就是根本无法提升产品自然搜索权重。

并且尽管淘宝客能为我们带来大量的流量,这些流量能迅速增加我们的店铺利润。但实际上,通过淘宝客带来的这些流量,他们的群体标签是不精确的,也就是说,通过淘宝客带来的购买群体其标签是比较杂乱的,后期为了弥补还需要我们开通直通车来打造自己的店铺标签。

但对于淘宝客带来的一些高品质消费者来说,需要我们把握时机,积极开展宣传和联络,把他们引向我们店里的老顾客。

淘宝客的销量是否计入权重?

假如有人说淘宝客对销量的权重没有任何影响,那就不切实际了。由于一家店铺使用淘宝客这种手段来推销自己的店铺,那么淘宝客这条途径将会通过店铺中的销售迅速增长,淘宝客可以在你的店铺中不断增加销售。它还意味着淘宝客可以在你的店铺中增加销售的权重。

但有些通过站外打折活动等渠道来源销售的产品,却被淘宝明令禁止不计入淘宝销量权重。这就是说,通过某些渠道获得的流量,对于店铺的权重提升没有任何作用,这也是有些卖家提出,有些淘宝客带来的销量能不能算为淘宝店的销量这个问题的根源。

因此通过淘宝客能带给我们的销售,有的是能进入我们的店铺销售的权重,有的则不能。因此我们在做淘宝客推广时,也要注意到这个问题。

阿里妈。

总体来说,淘宝客没有能力提高店铺的搜索权重。和淘宝搜索排名关系最大的几个因素有相关性,市场规则,下架时间,商品质量等等。因此说我们的店铺如果要提高商品在店铺中的搜索权重排名,这需要各位卖家关注除了销售以外的因素,即我们上面提到的几个因素,进行分析和研究,从多个方面提高我们的店铺中的搜索权重,这样我们可以获得的宝贝在店铺中的搜索权重自然就会高。

因此淘宝卖家的眼光一定要放得宽广一些,不能把目光只局限于淘宝客,也要多关注一下直通车、钻展等付费工具,以及一些淘宝免费支持的渠道,让我们的店铺在宝贝搜索权重提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49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