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中间卖家,想要流量如何获取免费流量?

尽管我们每个人都在做网店,或者经营网店,我们的目的也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能把网店做好,最终让网店实现盈利。

又因为这场疫情,很多新手,也加入了电商大军,也有许多人盲目入场,对电商运营不了解,这样的商家,店铺肯定做不好,经营网店就是做生意,

做生意就要承担风险,这是同样的逻辑,所以大家不要盲目入场,思考自己的优势在哪里才是关键。

在网上做促销是必要的成本,但能对产品的转化起多大作用,就要看你的经营能力了,

生产+经营=成果(销售额)

今日跟大家聊聊中小商家,如果做网店运营的话,该怎么做付费推广。

首先。

假如是自己想要做网店,但自己没有产品,或暂时找不到适合自己,有优势的产品,暂时不要盲目做网店,建议做无货源模式,做不长,这是投机套利的短期行为。

店里的商品已经确定,店里的商品完成后,开始做主图对产品进行详细介绍,下一步做的是店里做的综合评价和销售基础,可以用干预的方法做,但不建议做太多,否则会起到反作用,递增是个好方法,结合引流做也是可以的,

制作主图是为了在以后的推广操作中,能快速完成产品点击,主图做好也是需要利用直通车做测试,根据数据反馈做优化操作,达到行业平均点击率以上,才是合格的创意主图,也可以将需要做测试的图片,全部加到链接中,利用直通车做测试,数据好的主图设为第一个,

在主图测试期间,创意标题也可以同时做测试,甚至还可以进行轮播测试,然后根据数据进行优化。

特定路径:

直接连接,增加创意,相同的创意标题,分散不同的主图,主图测试。

可直接添加创意,不同创意的标题都一样的主图,测试创意标题。

试过三天左右的数据,点击要100到200,甚至更多的点击数据,当综合投入的数据,大于,收藏和购买的数据,大于点击的数据,这个创意就可以留下。

详细信息在店铺产品转换中是一个重点,如果是天猫店铺,详细信息要与店铺整体风格统一,最好能配合爆款的风格,这里可以看一下行业前几名的详细信息数据,做个人参考,一定要突出产品细节。

其次

报价分析。

官方在做促销前,必须要做竞标数据分析,生参谋也是有竞标数据分析的,不过也是需要单独定购的,必须要看同行竞标数据,价格相近,产品风格相近,如果店铺做的对不对竞标,可以不是同款式的产品,只要产品风格相似,价格相似,竞标就简单多了,加到竞标数据分析中,主要看关键字和主要流量来源是什么。

实际上这里可以看到,基本上所有的产品都是以直接推广为主,当然我们要以直接推广为主,还有其他的推广渠道,比如超推、淘客、流量等等,占了多少比例,

许多商家对开车引流的操作不是很熟练,如果做得不好,开通的费用也不低,担心做了没有效果,浪费了推广成本,是不是可以用其他方法,比如用淘客、超推、干涉等方法,

这些方法都是不可用的,首先分析竞品店铺的流量结构和来源,发现对方主要是通过直通车引来流量,说明主要的流量渠道是在直通车上,可以先用这样的方法,技术上的问题,只能在实际操作中去做提升,运营店铺的技术不好,也说明做店铺的经验也不多。

先把直通车开起来对产品是有好处的,在者我们能想到的问题,别人也能想到,但为什麽还这么做,既然做了有一定道理,那么最好的办法,先走前人已走过的路,在车头做得好的基础上再加上超车操作效果,才能是最好的。

其三

如何进行收费促销?

基底做好,做了竞品数据分析,下一步就是正式做推广操作,新计划,使用标准投放,具体时间和地域可以看数据反馈,根据近期访客规律做设置,也可以参照行业模板先做,

词的数量不要选得太多,十到二十就可以了,看推广数据的反馈做优化,开始不要用行业里的大词和热门词,除了小类,本身关键词就不多,可以用,

关键字必须加上精确的长尾,最好是2级以上。竞标最好是以行业平均价格作为参考,暂时可以高于行业平均价格,能迅速拿到显示的数据,然后来又做了优化关键字操作,开始做直通车推广时,前几天的数据波动比较大,日限可以不设太高,但也不能太少,太少的话,流量获取就是个问题,建议大家可以根据店铺预算来做,主要看点击数据。

还可采用低价卡位的方式,即关键字低价出价,可按行业平均价格的一半来做,人群做高溢价,定制人群时可组合出一些适合产品的人群,尽可能多覆盖人群,这样才能保证数据是来自人群,能迅速修正人群标签。

在开通做计划的过程中,注意词之间不要出现相互争抢流量的情况,推出的计划最好做一到两个就可以了,同样的产品但不同的SKU会出现位置竞争,导致PPC的位置竞争,例如店铺做的是男装裤子,不管是宽松版还是小脚裤,很多词都是相似的,所以出现了推广词之间的竞标争抢位置,部分词数据不错,有一部分关键字跑得比较慢,导致整体的花费都在增加。

直通做推广的目的,是为了能提高店铺的搜索流量,这就是做关键字的目的,这也是为什么再次做关键词时,一定要有一定的数量,这是因为买家做搜索的原因,买家做关键词时,买家不会做得太长,但为什么要做长尾词呢,这是因为长尾词的出价较低,对推广预算的压力不是那么大,数据提升也是比较快的。

转换率是能否驱动搜索的关键,通过提升不同长尾词的权重,驱动核心大词的权重,这里指的是行业的平均点击率和转换率,在稳定点击率和转换率的同时,可以保持数据增量操作。

假如是持续增加推广预算,不是每一个店铺都能承担的,尤其是我们中小商家,自己能做推广的预算太多了,更是迫在眉睫,

如果想要快速做起店铺的搜索流量,就得获得不同渠道的流量,做好直通车推广也可以结合超推法获得首页流量,搜索是人找货的方法,而超推法是货找人的方法,两种方法都是我们最主要的流量获取方法,并且这两种方法的转化率是最好的,还有一些其他的引流方法看店铺的阶段结合来做,稳定的转化率也可以快速提升店铺的层次,层次就是店铺的流量天花板,层次越高,能获得的流量也就越多,特别是对我们中小卖家而言,提升店铺的层次更重要。

就目前电商行业背景而言,做任何行业类店铺,做推广营销都是必须的,尤其中小卖家,要不断地做优化操作,尤其是日常的店铺优化操作,要仔细分析店铺核心问题,坚持信念,把有效的想法付诸实施,才能有效解决捷俊店铺的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50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