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流量搜索不是唯一,想要赢在双十一的起跑线还是要靠人群流量!

过去的商店靠的是产品,靠的是迭代,现在的商店更靠的是营销,靠的是精准营销。当然,价格并不是决定产品的唯一因素,随着市场的变化人群的细分,我们很多店在做产品促销时都把重点放在人群上,这是无可厚非的。但在推广初期,我们还不能很清楚地知道我们要针对哪一类人群进行推广。低价格虽有好处,但并非唯一。

有些老板觉得同一种产品自己的价格已经比同行低那么多,消费者应该选择自己的产品,但实际上转换差了一批,一看转换0.2%。但是我们看到销量很大的产品尤其是标品目都是低价产品。但我们自己做这么低的价钱,为什么还不能做别人呢?由于价格是因素之一,但不是决定性因素,尤其是商店刚开始做产品时,低价只能吸引一些垃圾人群。垃圾群众:价格低,产品好,甚至完美的产品还挑刺给评价低的群众,即使产品白送给这种人他也不乐意,其实这种群众永远不会满意。当然这种人群中也还有一些普通人群完全图着便宜。一般从事这类人群业务的企业都是一年一店,一年一浪。例如,大闸蟹(活的)和小龙虾(活的)这两种产品的价格基本上都比较低。没有说明产品的质量。基本就是那种收到的产品和描述期望的差强人意。只有尝过的人才好。本质上就是短期冲量,一到两个卖出十到十二个。

实际我们做店看货看货不一定是一枪换一个地方,而是长期发展。而我们会做更多的细分人群,做人群铺垫,打标成交。店内做人群垂直产品才会让店内人群长期活跃,带动更多人群推荐展示。

这一年双十一也马上就要到来了,想要在双十一爆发,思路应该比较清楚,积累什么样的人群,怎样去积累。

就拿我现在开的店来说,分析我做促销的核心思路。先看流量效应。

免费流量在过去30天增加了75%

收费流量增加7.8%

全部销售额提高50%

现在双十一还有一个月就要开始了,也希望在这段时间里我的操作思路能帮到各位老板。

店内是在没有提升花费的情况下拉动流量的,所以之前的促销计划肯定是有问题的。一般推广如要带动流量,大部分初期是付费流量促进免费流量随之提升。而付费流量的增长却没有跟随免费流量的增长,那说明推广应该是什么地方被忽略了。

按照这一思路,我在推广之前所做的工作是查看推广计划,与店主沟通推广计划的目的。

先普及一下存在的问题,大家也可以看看自己的普及计划是这样的。

一、直通车推广计划没有目标。

二、超推荐推广不面向人群。

直通车与超级推荐之间的推广不能合作,流量损失且无法放大。

你要知道,促销赚钱是终极目标,而非阶段性目标。因此前期一定要根据推广目标梳理推广计划。

本店直通车推广目标如下:

一、产品曝光,智能定制关键字显示搜索流量。

二、产品链接推广测试,主要副产物计划在目标人群搜索中展示。

三、扩大产品群体,对超推荐的投放人群进行圈定,提高投放效果。

超值推荐目标:

一、主页人群及购买后人群暴露,单独做产品规划人群放大。

二是针对特定人群的二次投放,以加深产品、商店和品牌印象。

三、竞品群体的投放,竞品群体相对其他群体对产品的需求程度较高,目标更为明确,转化更为精确。

直连实操,连接测试,推广选择。

推陈出新的链接选择,此时数据已经推了一段时间了,数据看起来还不错,但前期实际测试数据如下图。

测试时就是这样的标准。如果数据性能确实良好,则测试计划可以保留。这是我在这里使用的智能测试计划,它观察产品数据在一个循环中的表现。收集和购买以及转换。如果不能在一个周期中作出判断,则用一周的时间对多个周期进行测试。

试验后链接推广,主群首先是店内人群,店内人群能够迅速让数据表现好提升权重。

商店垂直人群的数据积累非常快,直通车人群的数据增长非常快,接下来是定制人群和智能拉新人群。直通车想快速做低价快速上分,先做店铺人群肯定是对的。

提高流量不能仅限于店内,获得流量新流量才是提升的核心。因此直通车要以扩张为主,扩张新人群同时收购收藏和购买人群转化。还可以展示给更多的搜索人群。通信业应不顾一切地将产品数据输出。

看一下超级推荐的章节。

先打第一页流量,首页一定要有流量。本人的思路是从人群出发重点做的是带动人群推荐流量而非搜索流量。

类似的店铺流量,群体转化推广,在类似的店铺竞争中提升产品竞争力。另一点是类似商店的人群差异化不大,人群比较精确。大约相当于嫖客中的竞争者。

上述是整体推广的思路。

关于直接预算和超级建议预算的具体分配:

1.总体开支分配,直通车预算600占总开支的66%,超级推荐预算300以内占总开支的33%

二、直通车推广预算分配,约200次试验预算,400次重点推广预算。

3.超级推荐推广预算分配,只提供重点款和核心推广位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5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