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想要提升店铺流量,首先就要提升淘宝权重~

对于淘宝卖家来说,淘宝流量是店铺盈利的保证。很多卖家为了提升淘宝流量而绞尽脑汁。其实不需要那么复杂,只要我们提升淘宝权重,自然流量就能让你受益匪浅。


一、提高店铺的动态评分  

店铺的动态评分越高,店铺的权重分也就越高。店铺动态评分受到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比如物流速度、好评数量、差评数量、

宝贝描述符合程度等。这些因素都影响店铺的动态评分,所以我们在这些方面都要做好。

二、产品动销率  

店铺的产品动销率越高,店铺权重分就越高。如果产品经常滞销、卖不动,那产品的权重分也会降低。所以为了提高店铺的动销率,

我们要多上新产品和销量比较高的产品。对于销量不佳的商品,要尽可能下架。以上就是提升淘宝权重的手段,权重分高了以后,提升淘宝流量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5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