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店铺还是没流量?拼多多推广技巧!

打拼多多时,商家最常遇到的一种情况莫过于曝光量大,点击率极低,造成总消耗过快,ROI过低,这样对店铺的影响就很小了。

想知道我们做推广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得到更多的转化;甚至没有转化,那么在拼多多开店也就没什么意义了。

先要知道推广点击率是否与词语选择和创意图表有直接关系。若点击次数少,那就需要我们去具体优化一下,来策划一张有创意、有个性的主图;

想做就去提升店铺转化率或客单价,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要开着停着,这对质量分的影响是很大的!


对拼多多推广来说,我们一般主要进行搜索推广,因为搜索推广的流量比较精确,产生转化的可能性也比较大;而场景推广虽然曝光量较大,

但由于都是一些泛流,所以转化率较低,如果哪天我们的流量数据不够,可以去场景推广补上流量。

关于拼多多开直通车新店,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说第一天的车一定要猛,也许部分商家可以理解,因为我们需要去抢流量和排名,

但更重要的是要通过直通车的数据来测款。假如你的曝光量很高,价格也很高,那就开始准备另一款产品吧。

在经过优化之后,点击执行时,转换率仍然很低,这会怎样呢?类似的产品和利益点,哪一个更好?事实上,你要知道流量上扬,

但转化率低,是因为产品基本功不够扎实,不足之处会被放大,那么就多优化产品内功吧,相似产品和兴趣点的精确性是吸引人的地方,

但兴趣点的精准性好一点是不应该定的,毕竟兴趣点的流量不像相似产品那么大,而相似产品的效果主要还是取决于产品在行业中的优势程度。

总而言之,拼多多推广的效果,主要还是看商品的内功如何,而不能一味地去提高/降低出价,毕竟决定网购排名的还是质量分,而质量分又受点击、转换等因素的影响,可见商品内功的重要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5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