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直通车秘诀大分享!

很多初学者在开拼多多直通车时会遇到很多问题,首先是对直通车缺乏了解,其次是缺乏驾驶技术,这样不仅开不好而且容易翻车。于是今天就带给你一个商家关于拼多多直通车驾驶的技巧和建议。

在开车前你应该弄清楚拼多多直通车的三个最基本的要素:促销商品的展示率,点击率和转化率。众所周知,

拼多多网站会根据关键词与类目、标题的相关性,给出相应的初始星级,星级越高说明热度越高,

因为我们无法看到推荐的词条数量和点击次数,所以只能根据星级来选择词条。我一般都会选择2-4星的单词,5星的单词都是单独的类目会有的,


至少我是没有见过,所以4星的单词是我最好的关键单词;点击和转化率都要由我自己来决定。

初出茅庐的新手在推广初期,一定要抢到靠前的位置,出价基本可以是市场均价的3-5倍就能进前三;一元到几元一点的点击就算了,烧不起。

尽管我们不能直接知道市场平均出价,但是可以先添加1-5个类目4星单词,通过慢慢地提高出价来摸索,如果单品处于一个相对较前的位置,

那么可以知道比这个出价高的单品都是比较靠前的,然后适当地进行调整。

添加关键字后,驾车一天就可以看到单词相关数据了。依据关键字的展现量和点击率来调整出价,提高出价并降低关键字的点击率,

观察一段时间后,如果这个关键字的点击率仍然过低,就将新单词删除。经过多次测试后,留下了点击率不错的词汇,前期直通车推广的重点是点击率。

以下是我给大家的一些建议:

初学者开拼多多直通车前,最好是一个宝贝一个推广计划,因为这样比较方便看单品资料,可以更清楚的了解拼多多单品情况;

记着一定要设定日限额,避免因恶意点击而烧钱。初学者的话每日限额设为100-200元就足够了;

开车前期若转换率不佳也不必暂停直通车(一般不随意暂停或删除),根据实际情况去调整小幅度的分时调整出价,转换低可稍减出价,全天候开车,实时优化调整,才能开出好车。

重视人群的重要性。精确度高的用户会增加点击和ROI。

注重将人群细化,逐个加进去测,前后进行调整或删减,同时注重对ROI高的人群进行调整,然后再进行优化。

选好人群,重点进行投放,获得高质量人群流量,才能对产品进行人群打标,提高搜索流量。

要把拼多多开好并不容易,大家要不断地学习,分析,实践,总结,找出最适合自己的驾驶方法,才能把拼多多开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55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