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0年拼多多专营店怎么申请?

实际上,拼多多这一电商平台在很多地方都与国内电商行业的老大淘宝平台有些相似,比如在拼多多平台中,商家的店铺也可以区分为个体店铺和企业店铺。但淘宝平台上有天猫,除个人和企业的店铺外,在天猫平台上还有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等类别。而且拼多多平台中的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都包含在企业店铺中。所以,如果想要在拼多多上开一家专营店,需要做些什么?


先来了解一下入驻拼多多平台的流程,入驻拼多多时,不能直接选择开店开店,也不能选择开店开店开店,需要在入驻页面,先验证手机号后,才能选择。假如要开一家拼多多的专营店,在选择个人店铺还是企业店铺时,直接选择企业店铺就可以了。

进驻拼多多平台的商家需要提供企业的各种证件,这其中,最基本的证件就是公司的营业执照,现在的营业执照都是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上的社会信用统一代码就包括以前的税务登记证号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号,所以,现在只需提交营业执照上的营业执照号码。以前,这三份文件都需要扫描才能提交。

除企业基本信息外,商家还需提供平台内企业的对公账户开户许可。由于开店是为了经营,卖货。因此会涉及到收钱的事,而拼多多的企业店铺,在经营收益提取时,需要用到对公账户。现在已用于对公帐户,接下来将设计成税收问题。

还有就是企业法人的身份信息认证,首先要有法人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而且身份证的有效期要长出3个月。除法人身份信息认证外,还需要商店经理的身份认证,这也是必须提供的,因为许多商家老板无法单独去经营商店,商店经理的身份认证需要提交的材料与法人一致。

接着是专营店需要提供的信息,除了拼多多专营店需要企业的完整的基本信息外,还要提供专营店内所经营商品的品牌注册商品证书或品牌方颁发的品牌经营许可证。

拼多多专营店和旗舰店怎么样?

旗舰店的等级比专营店要高,然而,在开一家旗舰店时,专营店与旗舰店所需的信息部分有差异。如开设专营店,需提供商家提供厂家授权的收款凭证。而且拼多多旗舰店对品牌认证的要求更严格,首先要有自有品牌认证,如果没有自有品牌认证,就需要提供品牌认证,而且这种认证是专属于自己的,也就是说只能给自己一个认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5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