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一直没展现怎么办?是什么原因?

借助淘宝直通车推广,我们能让我们的宝贝优先展示,获得更多流量。直连是按点击付费的,只要稍微点击就会扣钱。但是,很多商家却发现,明明是直通车宣传,却没有淘宝直通车展示量,这是怎么回事?

看时间折扣,通过调整时间折扣来获得显示时间。区域选择,一定要把高点击打到高转换区域。关键字的设置,选择要显示的词,选择要显示的方式。


竞标,通过竞标获得显示效果。

您选择的关键字,他的表现能力表现得如何。

动作:点开关键字,进行流量分析。创意图画问题,创意图画是直通车的核心问题,卖点多去挖掘。

若点击次数增加,系统将提供更多的流量,更多的展示。

例如:搜索淘宝热卖商品,看图片创意。车图会直接影响你的点击。

第二在创意上,增加四个创意来测试点击。

注:卖点图收集。

第二个注意:有创意的标题卖点,有些在图片上提出卖点,有些还可以在文字上提出创意的标题卖点。特别是在无线端,许多人可能会注意到你的创意。

投放平台的设置,建议关闭站外投放,这样不会影响站内展示。手机端优惠,最高可设为400元。假如还没有展现出来,看看你的宝贝是否被隐身了,不过隐身隐身一般都会影响搜索的自然展现。

怎样改进表现?

(一)如何在直通车业务中增加展示量之参谋。

除了市场行情中搜索词分析可以找到关键字外,单品分析也可以提供一些关键字,这里可能用得比较少。主题工具-单品分析中,有关于宝贝关键字的效果分析,这里的关键字不多但很精,这些关键字都是自然流量源的主要关键字,一般流量和转化都很好。在直通车投放中培养出这些词,对于宝贝自然搜索权的提高将是非常有帮助的。

b如何提高淘宝直通车搜索下拉框的显示数量。

无论PC端还是无线端,下拉框推荐关键字都是曝光率高的关键词,更符合买家搜索习惯,无线用户更倾向于搜索下拉框推荐关键字。当然,并非所有推荐的关键字你都要投放使用,首先要看关键字是否与自己的宝贝相关,相关性好的关键字才去投放。

③直通车如何提高系统推荐的展品数量。

许多人会直接在后台添加关键字,这部分关键字是根据您的账户历史情况进行推荐,在某种程度上更适合您的推广,但也要注意筛选。更精细的系统推荐,包括热搜词,潜在词,同行词,飞人词,手机标等等,系统推荐的关键字要注意筛选,按照自己想要的指标对关键字进行排序。例如在推广前期主要是以转化率为主,此时不按展示指数来排,按点击转化率来排列关键字,同时兼顾展示指数的数据,选择展示指数居中,点击转化率高的关键字;如果是推广爆发期,则按展示指数来排,选择展示指数高,点击转化率高于平均值的关键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58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