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如何才能放大流量引流~

众所周知,如今淘宝平台流量越来越少,甚至连今日头条也开始涉足电商。可见,电子商务行业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针对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想办法引流。在引流能力方面,直通车可以说效果非常好,毕竟引流只需要舍得花钱。然而,现在很多卖家利用直通引流出现了流量比较小放不下的情况。


事实上,很多卖家开直通车的目的也很明确,那就是为店铺引流,带动流量自然搜索。

然而,想要直通车能够带动自然搜索流量,必须要想办法使直通车流量变得特别大,这样,在直通车交易量大之后,关键词排名就会提高,从而能够带动自然搜索流量。

为了使直通车流变大,我们常用的方法是提高直通权。简而言之,就是要想办法提高一次的直通车点击率,

只要直通车点击率达到行业平均2-3次,基本就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权重。在得到权重后,我们还需要做很多事情,

那就是找到一种方法来降低PPC。由于我们不能一直把较高的价格放那儿,所以我们也吃不了亏。说到底,如果一次PPC点击下来,就可以烧掉几次点击,这样对于店铺的转型是有很大的提升。

因此,我们想利用直通车来拉大流量,必须做的就是提高直通车的权重,即提高直通车的点击率。唯有直连点击率做上去,权重提升后,才能以较低的价格拉大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59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