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直通车和钻展推广哪个效果更好?

谈到现在的淘宝,其实和以前的格局变化还是很大的,因为以前我们做淘宝只要宝贝上架就可以直接卖出去。但现在,如果我们不做运营推广,

是很难把宝贝卖出去的,主要原因是目前淘宝流量本身下滑很严重,免费流量已经无法支撑起卖家的店铺流量,所以必须做付费推广。


现在最常用的付费推广方式有两种,一种是钻井推广,另一种是直推。对大多数卖主来说,不知道哪种效果好,今天就给大家简单说一下。

第一,对于卖家来说,是开钻展销还是直通车还得看店铺的具体需求。一般而言,店铺如果是刚刚上架的宝贝,其主要目标是增加店铺流量,提升关键词排名。

因此,对这种情况,我的建议是,选择直通车效果最佳。由于直通车属于关键字推广,而且说白了,直通车也是一种搜索流量,只是淘宝对这类流量收取费用。

本人觉得直通车推广关键词成交其实和刷单效果是一样的,而且权重会很高,这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带动自然搜索关键词的排名上升。因此,对于一些刚推出新产品的商店来说,直通车应该更适合。

钻展上说,现在没有多少卖家在卖货。由于钻展主要是以图片的形式展示,所以并不具备直通车这样的精准流量优势,

但对于一些大型店铺,尤其是报名活动前去开钻展,效果也很不错。此外,还有一些个性化的店铺,本身的产品就会有些优势,此时去开钻展效果也很不错。

因此,我们在做直通车推广和钻展推广的时候,一定要明白我们需要的是什么,是要比不用关键词排名来拉动搜索流量还是要获得大量的店铺流量,根据自己适合的情况来选择推广方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67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