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操作才能有效提升转换率,5点经验分享!

对卖方而言,可能会花费大量精力来提升宝贝的访问量。尽管说提升宝贝的流量很重要,但我们反过来想,如果宝贝的转化率都不好,那么我们的流量即使提升再高,对宝贝也不会有多大影响。因此,我们应该在保证店铺流量的同时想办法去提高转化率。以下,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下我们如何操作来有效的提升宝贝的转化率。


提升网店的视觉营销效果。

我们都知道网店营销就是视觉营销,好的视觉效果可以有效地提高网店的转化率。好的视觉效果,就是看你的店内优化是否能带给顾客美的享受,吸引顾客的眼球引起顾客的购买欲望。店内视觉效果的提升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店面装修。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无论实体商店还是网络商店,店铺装修是吸引顾客的第一要素。一是店铺首页,它是整个店铺的设计重点,以图片的形式把店铺最重要的信息展示在第一屏位置,并保持界面色彩简约大方,分寸合理。放置宝贝时要以清晰合理的关键词进行区分,风格统一不混乱。无经验的卖家最好购买模板一键装修,既省时又能保证装修美观。

二是宝贝详情页面优化。为了提高转化率,宝贝详情页的优化占据了重要位置。第一,宝贝的主图必须清晰、简洁,让客户一目了然。第二,宝贝详细页面的文案必须对宝贝有详尽清晰的描述,要么有创意,要么有价格优势,两者都能有效地吸引顾客。最终,宝贝的模特图、细部图、产品图等不一定要追求高端大气,但必须做到美观精致,突出产品卖点。

第二,产品价格更具竞争力。

由于定价失误导致转化率不高的店铺是很常见的,价格因素可以有效干扰顾客下订单的欲望,甚至会阻碍卖家的爆款打造计划。对于同一产品,最好是参考全网同类产品的价格,再结合自身成本及其他实际情况来定价,过高或过低均不宜。

顾客在购物时大多会抱有一种图便宜的心理,所以在定价时,我们也可以做一些促销活动,比如:限时折扣,贵宾折扣,活动折扣,搭配套餐等等,诱人的价格加上大手笔的促销活动双管齐下,在收获超高人气的同时迎来更大的转化率。

第三,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店里有好的客户服务相当于有三个优秀的店员,可以给店带来超高的转化率。客户服务人员怎样做可以提高商店的转化率?

一、打字速度快,能以最快的效率回应客户的询问。

态度好,始终把客户当作上帝,遇到问题要耐心介绍,恳求客户理解。

有技巧地向顾客推荐产品而不会引起顾客的反感。

四是能够发现客户的买点,宣传其卖点,使客户下定决心下订单。

正确对待对宝贝的评价。

大部分消费者都是根据对宝贝的评估来决定是否下订单的。一个产品本身并没有什么质量问题,但是出现一两个差评的情况是不可避免的,在这种情况下,一定不要忽视它,很多商店往往是因为这一两个差评失去了很多顾客。

本公司可通过电话与客户联系,尽量与客户进行沟通,作出合理解释,如客户需要退货或换货,符合条件可按退换货程序办理。好的态度必须能得到客户的理解,并能让客户做出修正差评的行动。

当面临好评时也一定要一一回复,这样不仅显得专业,更能体现网店的优质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倍受重视。

第五,搞好关联营销。

做好关联营销也是提高转化率的重要因素,对于已经对您的产品有一定了解的老客户,此时更应趁胜追击,挖掘老客户的深层购买意向。对新顾客来说,用得最多的就是应季款关联换季款、上装关联下装、相同款式的宝贝相互关联,甚至还可以利用促销活动进行捆绑营销。

因此,为了提高转化率,我们必须做好以上五个方面。并且,现在淘宝自身流量也处于匮乏期,提升转化率可以避免店铺层次下降,可以获得更多的自然搜索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6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