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账期保障是什么意思?如何退出淘宝账期保障?

如今较受欢迎的电商平台网购,很多商家都看中了线上营销,试图在线上开店,但有一些商家,为了表现出更可信,会开通淘宝账期保障,

给买家一个购物保障,如果开通了,某一天想要退出,如何开通账期保障呢?下一步,看看小编的演示。

什么是淘宝账期保障?

淘宝账期保障指的是,你开店后,不同时间交不同的保证金,但你店的每笔交易都要冻结15天才能完成,真的看起来有点麻烦,

假如你是资金充裕还是交保证金,如果是30元一年就不能退了,如果是1000元,如果是不开店就要退保证金。

帐期的保障作用类似于保证金,目的是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利益,使购买者购买时更放心。

怎样退出淘宝账期保障-电脑篇?

我们打开淘宝平台的电脑端,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点击页面右上角,卖家中心,打开千牛卖家工作台,点击淘宝服务进入。

我们找到消保服务后,会发现保证金,定单险,账期保证,再点击账期保证进入。

四、入帐安全,知道开票或退票管理。随后根据选择退出。

确定退出账期保障后,点击立即退出,该页会提示您是否确认退出账期保障?单击OK即可退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76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