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专属客服怎么开通?如何设置?

近几年来,淘宝电商平台的快速崛起,让我们的购物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网上购物给我们带来了许多便利,

随着电商的发展,售前服务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最近几年,淘宝又推出了专属客服功能,让我们的服务质量变得更好,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如何开通淘宝专属客服?怎样设置?

如何开通淘宝专属客户服务。

电脑端进入淘宝官网,输入卖家账号密码即可登陆。

页面右上角的千牛卖家中心,进入工作区。

在网页搜索栏中,搜索:"客服"

在“客户服务”页面的左下角会有是否开通专属客服设置的提示,然后按照页面上的提示步骤开通即可。

如何设置淘宝专属客户服务。

电脑版千牛工作台软件,打开即可输入帐号和密码登陆。

在电脑端界面上找到搜索框,输入“客服热线”进行搜索。

点击页面:“客服平台”>专属客服设置>,即可进行设置。

专有客户服务能给商家带来什么好处?

可招揽老顾客,建立专属服务,平台将自动向您店内的老顾客发出邀请。

商店上新自动新提示,意思是商店每一次上架新产品,都会直接通知专属顾客,提醒顾客购买,并可设置特殊优惠。

设立淘宝专属客户服务中心,也是我们运营推广的手段之一,大家都要好好利用,每一个工具方都能帮助我们的店铺,做得更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7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