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店铺开通后如何选品?

不管是在实体商店还是在网络上开店,选品都很重要,绝对不能盲目地去选择,因为好的产品可以带来好的销售,从而获得更多的利润,反之,不仅赚不到钱,还可能血本无归,那么说到拼多多的选品呢?战略是什么?

一是易耗品;

事实上,销售模式是一种常见的裂变模式,所以说,选购商品若需求很大,就能更快的裂变,这也是我们常听的一种类型的商品,如纸巾或袜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类商品是生活必需品,也就是消耗品,所以会非常受欢迎。

二、区分。

现在加入拼多多的商家越来越多,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已经能够获取利润的空间也越来越少,此时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商品必须有自己独特的亮点,与其他商品相比有一定的区别。如果你的商品具有差异性,即具有别人没有的特性的话,那么你就可以创造出可以让你的利润增值的空间。

三是适应季节变化。

相信拼多多的商家都很清楚,有些商品是季节性的,比如:电暖扇、电热毯、羽绒被这些商品比较适合冬天用,如果夏天去卖这些商品,那就不合适了。还有一些商品,如:电风扇、凉席、驱蚊器等商品适合夏季使用,这样可以增加消费者搜索到商品的机会,从而提高商店点击和转换的几率。

四是受众面广。

选货只要能满足大多数需求,那么需求就不会减少,至少商品的交易量不必过于担忧。如果选一些比较冷门的商品,只有少数人需要,那么销量的提升就会很困难,还有一点要注意,就是目标人群定位,否则定位错误也会影响到商品的销售。

五是物有所值。

一种合格的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必然会产生一系列的成本,因此一味的低价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相反,高性价比的商品更能吸引消费者来购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网购所带来的消费观念的变化,不再是价廉物美,而是物有所值,物有所值主要体现在质量、价格、外观、口碑等方面,一旦具备了这些优势,就不用担心卖不出去。

六,收益款与分红相结合。

顾名思义,利润款就是商品具有很强的个性,极具格调,部分消费者为此支付了费用,这种商品可以定位为利润款。引流就是为商店引流,虽然在利润方面相对较弱,但不能因此就放弃商品的质量,毕竟引流越多,对商店的转化越有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8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