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开通超级推荐没展现怎么办?~

问题1:超推荐的新方案,没有演示,下一步怎么做,如何优化?

甲:

超推荐的新计划将有冷启动期,如果是新计划,建议在冷启动期之后再等待观察数据;

二是自定义计划权重过低,获取权重表现不佳,通过日上限的递增方式,可以带动计划权重和消费能力的提升。

超级推荐里面,放一张优惠券,怎么设置?或者现在没有?

甲:

超级推荐是付费推广的引流工具;

目前支持推广投放的主体分别有:商品,图文,短视频,现场直播等。无促销添加商品优惠券。

问3:极速推使用的是极速版还是定向版?定向版使用的是系统智能版还是定制版?购物人群?

甲:

极速推分为极速版和定向版两种,极速版为系统自动帮助宝贝识别对宝贝感兴趣的人群,并进行曝光,定向版是宝贝店自行圈选人群;

如果对宝贝的基本信息和潜客不了解的话,建议可以使用极速版,对宝贝感兴趣的人群有一定的数据沉淀和标签后再选择定向版。

问:极速推和搜索没有冲突,是吗?

甲:

极速推的主要展示渠道是手淘首页猜你喜欢的渠道;

手淘推荐流量和搜索流量的类型不同,渠道不同,不会互相影响。

Q:七天上下架:下架的时间和上架的时间一样吗?或者第二天才是上架日?

甲:

七天上下架是指在上下架时间内,系统将自动完成产品下架再上架作业;

七天上下架时间一般是系统自动在一段时间内迅速完成的,所以是同一时间。

Q5:发布5个宝贝的主图和5个3:4个宝贝的详细页面之间有什么区别啊?是否显示在不同的位置?

甲:

一、商品主图是PC端显示商品主图;

长图3:4商品图是上传3:4视频的必备,长图显示;

无线主图面向无线端,不上传将默认同步PC主图。

超级推荐活动期间举办了活动推广,日常推广计划需要停止吗?

甲:

日常推广方案在活动期间可直接转化为活动推广方案;

单独新建活动计划,日常计划无需暂停,否则下一次开启将再次冷启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8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