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转换率一直上不去怎么办?都有什么原因?

每天特惠在手机淘宝上比较显眼,经常能给参与活动的淘宝店铺带来巨大流量。但是有很多店主在参加活动后,发现淘宝的流量转化率并不高。

有什么理由会这样呢?选购商品不够吸引很多店主认为只要商品天天降价,就可以买到好货,这是错误的观念。


我方在选购商品时,既不能过高地卖,也不能过低地卖,一锤定音。挑选质量高于中等的宝贝做每日特价活动最好。

第二,为了尽早报名改订每日特价,推出了“预约”计划。排位越高越好,真正参与活动后的名次也越高。店主报名越早,

每天预演的名次越好,所以我们要尽量早报名每天特价。选一款中等价位的产品,提前注册,可以让我们得到最大可能的淘宝流量,还可以提高商家的成交率,形成良性循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83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