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中小卖家注意!这几个坑千万不要掉进去~

中小型卖主注意,这些禁区坑一定不要踩。

许多卖家在刚加入平台时,对规则还不太了解,操作过程中会屡屡出错,对于小失误,顶多是吸引不来流量,宝贝卖不出去而已,但对于平台规则,有许多是犯了错就会直接关门大吉的惨况,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店铺运营中,必须避免的坑。

第一,虚假交易

假买卖是s单,是菜肴。

通常抓到的都会经过以下几个过程:1.账期控制(通常是大单)2.删除销售评估3.特殊订单删除4.单品减少5.店铺扣2分。

怎样规避:从三个维度来讲解,1是号码,2是物流,3是数据,尤其是号码的把控,这点一定要非常注意,这方面的讲解不要太深。

广告法上的限制词违反规定。

通常最常见的是标题或图片涉及广告法中的限制词,如“第一”、“最佳”、“遥不可及”等这样的夸大词,以及广告法中的功效词,如祛湿、祛斑等含有某种功效的词。

广告法的限制词列表。

怎样规避:商家后台有店铺自检可以检测到广告法中的限制词,但一天似乎只能检测几次,建议可以服务市场下订单就可以第三方全面检测店铺的宝贝。

第三,骚扰他人。

对骚扰别人,淘宝有一个清晰的定义。于是淘宝卖家经常会犯的错误就是骚扰买家,比如要求改口等,这个一定不能做。

第四,侵犯知识产权。

一般而言,品牌词、外观专利等都会涉及到,一旦被投诉知识产权侵权,除非投诉方撤回,否则几乎没有办法通过投诉,在发布宝贝时一定要仔细查看,看是否有涉及到品牌词的图片实拍等,所以如果有涉及到的一定要获得发布授权!今年尤其要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

第五,重复铺货。

重复性销售有两个方面,一是一家店内有重复性销售同样的宝贝,另一家店内有重复性销售同样宝贝的两家店,即重复性销售式销售。发现或举报的,直接进行搜索降权,排名靠后。依欺诈的严重性不同,重复铺货的商品删除后最短可在5天内完成降权,重复铺货式的店铺,系别后保留一家主营店,其余店铺屏蔽。

第六,广告商品。

对广告商品是内含内容让其他购买者到其他网站或别家商店购买,一般都是低价引流进来,引导购买其他高价商品,被系统系别后也是搜索减价或屏蔽。

7.sku作弊

大多数情况下,高消费商品,如家具类,通过设置高低sku,低sku起量,高sku做坑产,达到坑产销售同步。如果sku的价格区间过大,并且存在异常交易,将被系统检查以判定sku欺骗行为,sku欺骗行为识别后也将被立即降权处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84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